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智能制造升级,杰玛电机的新工厂有哪些“绝活”?

2020年12月22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近日,杰玛电机先后斥资2000余万专项资金打造的智能化生产线,引发行业极大轰动。那么,与旧厂区相比,杰玛电机的新厂区有哪些“绝活”?赶紧来了解下。

01

自动绕线机器人

为了更好提升制造的效率和品质,杰玛电机特别引进全自动智能机器人绕线机组,全面承担自动绕线的任务。

这一智能装备的使用有效提升电机绕线的速度和效率,同时减少人工绕线可能产生的物料损耗,极大地提升了杰玛电机的智能制造水平。

02

高效流水线传输

在生产过程中,智能机器人绕线机组配合自动绕线机组、自动装配线、自动物流输送等自动化设备,可实现60%的智能自动化生产覆盖。

目前,杰玛电机年产能一举提升至300万台,并且还在不间断地扩大,为急剧爆发的市场需求奠定坚实的产能基础。

03

严格质量检测

在质量检测环节,杰玛电机不断革新自动化检测技术,每一款杰玛电机都经过严格的质检,确保产品一致性和产品品质,以出厂产品合格率100%的理念践行企业责任,回馈客户的信赖与选择。

2020年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始终匠心打造高性能、高品质电机的杰玛,已经成为当下电动车电机领域最具竞争性的强势品牌。

04

精细化管理仓储

立足于智能化制造,杰玛电机还全线导入了MES生产管理系统,并建立起统一化、标准化的仓储物流运作模式,落地库位管理,实现库内产品的严格管控与可追溯,提升仓库精细化管理。

这套智能自动化设备与管理体系,不仅带来了产品品质保障,更在工厂缩短交付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方面,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各环节作业效率和准确率的提升,进一步保障了杰玛电机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日常供货周期仅3-5天,常规电机产品在极限情况下可以做到48小时内发货,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

可以看到,新厂区智能化生产线的落成,正在赋予杰玛电机以新的品牌活力。在其示范引领作用下,电动车电机产业必将迎来全新的变革,推动整个行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