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Q7既视感,中期改款奥迪Q5L即将发布

2020年12月2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水滴汽车通过海外媒体Netcarshow了解到,全新奥迪Q5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发布。笔者预计,该车型将作为2021款奥迪Q5L引入国内市场。相比2020款奥迪Q5L,新车在保持原有造型的基础上,针对前格栅、大灯组等细节进行升级。

外观部分,新车比2020款奥迪Q5L的前格栅尺寸更大,且提供两种风格外观套件可选。一种搭载六边形前格栅,内置直瀑式中网,并在雾灯区域点缀C字形镀铬饰条;另一种同样搭载六边形前格栅,但内置蜂窝状中网,雾灯区域点缀尺寸更大的梯形镀铬饰条。前者更时尚,后者更运动。

在灯光细节上,2020款奥迪Q5L的日行灯结构与阿拉伯数字8很接近,而新车的灯腔内部则以刀刃式造型呈现,使日行灯看起来更加凶悍。

将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新车与2020款奥迪Q5L并无显著变化。而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化则朝着家族旗舰奥迪Q7靠拢,尤其是连接两侧尾灯的贯穿式镀铬条,与奥迪Q7如出一辙。

内饰部分,新车也未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主要针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优化。搭载MIB 3系统,带来了更快的处理速度,更高的显示分辨率,以及语音命令和10.1英寸中央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提供了燃油版车型,还带来了插电混动车型Q5 PHEV和高性能版SQ5共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