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号入座,订单量惊人的长安欧尚X5,真的适合你吗?

2020年12月22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长安欧尚推出了全新SUV车型,长安欧尚X5,并且,新车一将预售,十多天内就订单破万,可谓是一炮而红。

这款全新的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脸部分——因为这款新车的前脸与玛莎拉蒂SUV车型颇为相似。

更重要的是,这款新车的售价才6.99-10.29万元。那么,又有哪些消费者会对这款车感到心动呢?

潮流化运动设计,对年轻人吸引力颇大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毕业工作不久、口袋里积蓄不多但是又希望有一辆酷炫车型的年轻人,那么欧尚X5肯定可以引起你的注意。

因为欧尚X5潮流且运动的外观设计,在气势上甚至不比一众合资车逊色,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7万元的SUV车型,反倒有几十万SUV的既视感。

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内部的直瀑式中网设计看起来很是凶狠;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狭长且锋利,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璀璨夺目。

车侧部分,欧尚X5双腰线设计流畅,再搭配上五辐运动轮毂和大尺寸轮胎,的确很有吸引力。

蓝鲸动力配置,欧尚X5最大卖点之一

再者,部分对于动力有一定要求且购买力不高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入手这台欧尚X5。

要知道,在7-10万元价格区间内的SUV车型,大多只是动力够用而已;至于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动力更是较为一般。

但是,欧尚X5却搭载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套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以带来18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领先水平。

同时,中高配版欧尚X5匹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操控感也是很给力的!

高性价比,丰富配置较给力

最后,对于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配置丰富的欧尚X5也是很值得考虑的。

比如说,高大上的诸如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7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系统等等配置,欧尚X5也给到了;甚至车内配备的还是可开启全景天窗。

如此丰富给力的配置,再加上七八万元的售价,欧尚X5可以说是很良心了。

整体来看,欧尚X5很契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特别是对于购买力不强的消费群体来说,只需要七八万元就能拥有一台设计拉风、动力不错且配置丰富的SUV车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是需要说明的是,在欧尚X5所处的细分领域,热门选择还是很不少的,新车很有可能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具体还是建议试驾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