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尖端黑科技+潮酷玩品,本田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上海开业

2020年12月22日 14:38:04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本田是以技术制霸汽车圈的,就像那句流传的“买发动机送车”,就是对其发动机技术的最大肯定。目前,广汽本田最为主推的发动机“黑科技”无疑是“锐·混动”了。

今年11月,锐·混动联盟,雅阁、奥德赛、皓影、凌派四款车型实现销量12,494辆,同比增长55%,1-11月累计销量达108,032辆,可见锐·混动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广汽本田混动技术魅力,继广州、成都、北京三地体验店开业之后,12月19日,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限时体验店 ”正式落地上海。

广汽本田锐·混动技术有什么优势?

那么什么是锐·混动技术呢?它有哪些优势呢?在我们固有印象中,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性能似乎总是对立的存在,而广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F1高性能基因加持下,兼顾高性能和高效能。

在起步阶段,车辆的动力是由双电机发输出,带来纯电车型强劲的加速体验;在中高速加速阶段,电机协同燃油发动机工作,油电混动“双箭齐发”,让车辆加速更加迅猛,超车变道更有底气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加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而在高速行驶时,车辆动力由燃油发动机提供,不仅动力释放更直观,而且在经济车速下带来更佳的油耗表现。

由此可见,广汽本田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性能的需求,更是在环保层面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其天然优势。伴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政策以及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本田锐·混动技术的优势无疑更加凸显,广汽本田锐·混动黑科技也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锐·混动联盟,打造技术品牌潮流地标

来到锐·混动限时体验店内,首先吸引观众目光的是“品牌展示区”,该区域动/静态展示结合,展示了行业政策解读信息,锐·混动联盟品牌愿景以及广汽本田混动车型的销量和口碑信息,彰显强大的品牌魅力。

在“车型展示区”,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凌派锐·混动四款明星车型悉数亮相,配合场景化视频展现,让观众更好地理解锐·混动联盟车型。

“潮品展示区”则打造了“高性能高效能互动体验墙”,以趣味互动的形式展现锐·混动联盟车型在不同场景的高性能高效能驾驶体验,并具象化带来的减碳成果,创意满满。此外,潮品展示区还提供符合年轻群体品味的潮品展示,展现锐·混动联盟带给用户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当然,作为一名机械爱好者,笔者对技术原理区的动力系统模型格外感兴趣。以流光吊环循环流转的方式进行720°全维度展示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让人更加直观地看到它的动力控制技术。

汽车观察家认为:

当下车市,车企既要面对日益严苛的节能减排政策,又要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的需求,在矛盾之中突破,寻求最优解无疑是对车企最大的考验之一。

广汽本田以技术为擎,驱动品牌向上。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不仅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满足高排放标准,更是在动力层面融合了EV和燃油发动机优势。

起步快、加速猛、高速劲、油耗低,这就是对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优势的概括。而锐·混动联盟也将成为更多人了解本田“黑科技”的窗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