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用科技配置为生活“精装修”

2020年12月22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

XV作为斯巴鲁车系中最年轻化的一款车,始终站在年轻人的角度去展现自我,通过个性化的定位释放激情和魅力。它的目标非常明确:成为年轻人心中的代表作。用富有活力的颜值与潇洒的性格同他们一起表白青春,一同开启人生新阶段。

当然,拥有时尚话语权的年轻人,想成为他们心目中的“dream car”并不容易。好在XV有十足的底气,作为以驾驶性能见长的斯巴鲁,不断用诸多可靠而高效的新技术进化着XV,让标榜技术控的年轻人们得以享受更优越的用车生活。

有着高动力效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代表强大通过性与卓越越野性能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两种模式的X-MODE与陡坡缓降系统;引领主动安全科技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众多汽车领域的先进配置都隐藏在了XV的身躯之内,使之成为一辆具备卓越技术的精致SUV,用品质向年轻人们表达着诚意。

即便被工作或生活所折磨,年轻人们仍会向往挣脱束缚,积极乐观地迸发出更多的激情去面对。而这正好与XV产生了共鸣,斯巴鲁将这种精神植入到了车辆中,让它成为了一辆敢于张扬,不甘平凡的动感座驾。通过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及全时四驱系统等当家技术,XV表现出了优于同级别SUV的卓越行驶质感,无论行驶在城市街巷还是驰骋于飞沙走石间,优异的通过性和强大抓地力所展现的那份从容不断激励着年轻人们探寻新的境界。

若暂存梦想面对上下班的通勤,XV的技术优势也能尽情展现,让注重生活品质的他们抛开拥堵的烦恼享受驾驭快感。新平台的优异调教充分发挥了斯巴鲁车型的低重心优势,让它在城市中更加灵活。灵敏的动态响应让年轻人们时刻产生对驾驶的渴望,冲散辛劳过后堆积的慵懒。

新技术的应用可不仅仅体现在驾驶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让XV在主动安全技术领域同样成为了典范。透过车前玻璃,类似人类眼睛一样的双目式摄像头着实显眼,仿佛是向他人炫耀技术,它的作用就是能在行车过程中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准确识别对象物体距离、形状、移动速度等,从而帮助车辆更迅速应对前方突发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躲避危险。通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XV具备了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警报与提示五大功能,构筑了周全的预防性安全体系,成为了主动安全领域的先锋。

营造优越的行驶质感与构筑极度智能的安全配置,XV用技术贴近了品质生活的大门,为年轻人们开启更多梦想。这种感受似乎超越了汽车的基本属性,更像是一个用信任和陪伴激发他们不惧前行、敢于挑战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