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 杭州鼎伦 十年风雨历程,共铸十年品质!

2020年12月22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9日,杭州鼎伦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十周年的生日。杭州鼎伦也在这一天诚挚的邀请来自各方的客户朋友们一同参加,共同庆祝杭州鼎伦十周岁的生日。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杭州鼎伦更是为来自各方的客户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感谢他们十年间对公司的陪伴与支持。十年风雨路,一片感恩心!

历经十年风雨的杭州鼎伦,是一家以"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动力,最好激励的"为总宗旨的品牌老店。杭州鼎伦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经营原则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十年店庆的庆典上,不少客户朋友都真诚的来此和工公司作人员一起庆祝鼎伦的十周岁生日。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唯一的全球汽车公司,吉利汽车始终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持续打造吉利汽车品牌力。而旗下的吉利星越吉利博瑞吉利星瑞等车型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十周年之际,杭州鼎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立足杭州、展望市场,全方位助力吉利汽车品牌的销售运营;共同携手、努力拼搏,力求打造良好的选车购车用车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

我们相信,杭州鼎伦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最后祝福杭州鼎伦十周年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