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胎换骨的变化 宝马新老4系对比

2020年12月22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宝马家族现有的车型当中,谁是最具个性的车型?这个答案或许很多人会投给目前在售的宝马4系。在第二代宝马4系(G22)上市后,外界对于这台车的评价褒贬不一,尤其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细节方面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而这也为其带来了不少的争议。

相比于第一代宝马4系,全新宝马4系确实在第一眼看上去个性张扬了不少。当然设计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相比于设计,全新宝马4系还有哪些变化,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宝马3系轿跑车型被独立划分出来后,全新4系在宝马家族中注定是个性十足的存在。

为了营造出更为动感和修长的车身比例,全新宝马4系相比上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轴距分别增加了103、27、41mm,分别达到了4773、1852和2851mm。

相比于外观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宝马4系在内饰上的变化相比于老款4系同样是显而易见的,只不过相比于极具个性的外观,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就要收敛很多。

除了外观、内饰大刀阔斧的进行了变革外,全新宝马4系的配置相比于老款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以宝马430i车型为例,全新宝马430i相比于老款车型标配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

另外在功能配置层面,全新宝马430i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比如:电动后备箱、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支持CarPlay/CarLife的互联系统、激光大灯、11色的氛围灯等,这些都是在老款车型上所看不到的。

最后是动力的提升,宝马430i车型上均搭载了B48B20B 2.0T L4发动机。虽然两者发动机相同,但全新宝马430i的最大功率190kW和最大扭矩400N·m相比于老款宝马430i的最大功率185kW和最大扭矩350N·m在数据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从而获得了更好的动力输出。

宝马推出全新4系后,这台车已经成为了宝马目前家族在售车型中最具个性的车型,硕大的“双肺型”进气格栅、纤细的大灯、与8系十分相似的尾灯让全新4系相比于老款有了更高的关注度,当然它也拥有着更大的争议性。

此外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提升了车辆的尺寸、动力和标准配置,但价格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而提升了宝马4系的性价比。

而笔者也了解到,目前由于受到国外疫情影响,全新宝马4系现车并不多,所以导致许多4S店在加价销售,如果您对全新宝马4系感兴趣,不妨等待一段时间再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