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人买中国车—近日最火爆的两款自主SUV,有颜有料有实力

2020年12月22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SUV的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力打造推出SUV新车型,而最近也有两款最新的自主SUV非常火爆。

第一款:东风风行T5 EVO

预售价:10.49-13.79万

T5 EVO是东风风行最新推出的SUV车型,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亲睐。

首先看到前脸,T5 EVO的前脸设计非常动感,极其独特。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非常狂野的感觉,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再配上全新的雄狮车标让整车有着很高的回头率。

侧面依然非常动感,整体线条很犀利,运动感营造的很不错,同时尾部还有溜背的设计,非常讨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整体设计将豪华和运动风格结合的很好,两块10.25英寸的双联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感受很不错。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很细腻,同时该有的互联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65/1860/1690mm,轴距是2715mm。较长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同时座椅包裹性很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数据表现很不错,动力输出很轻快,同时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很快,顿挫感也几乎很难感受到,整体动力调教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款车型:WEY坦克300

指导价:17.58-21.38万

坦克300绝对可以算是目前最热门的自主硬派SUV了,非常硬汉的造型和强大的越野配置让很多越野玩家一见倾心。

首先看到前脸,前脸设计有着很强的硬派风和复古风。圆形的大灯配上矩阵LED的光源让眼神炯炯有神,科技感很强。同时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也充满了野性。

看到侧面,上窄下宽的城堡车身在很多硬派SUV上都有运用,熏黑的越野轮胎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车顶上行李架也能承受很重的载荷。

内饰设计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同时也有野性的细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功能很齐全。车内的做工用料也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0/1927mm,轴距是2750mm。车内乘坐空间完全不用担心,同时座椅填充物很柔软,保证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整体数据很抢眼,同时变速箱换挡速度也很快,动力表现完全不用担心,分时四驱系统为全系标配,保证了非常强大的越野能力。

总结

目前自主品牌已经拥有越来越多的良心SUV产品,不仅仅拥有好看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在动力和实用性方面也做的非常不错,期待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SUV产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