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皮卡 定位X级 价格上百万 95%的人没见过

2020年12月22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奔驰,入门级别的A级,豪华旗舰型的S级,图腾一般存在的G级以及迈巴赫的挑高加入,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车型。可是这奔驰皮卡,你见过吗?或者奔驰X级,你听过吗?是的,基本上95%的人都不知道,原来奔驰还有皮卡车型,并且还有巴博斯版本。

其实2018年,奔驰就已经有X级了,而且如果你知道,还可以在平行进口车渠道买入。当时应该是一片哗然,太帅了,原本在福特丰田“横行”的皮卡圈里也有了奔驰的影子。但是在2019年全年,X级的奔驰皮卡全球销量才只有15300辆,所以,奔驰停止了豪华皮卡的生产。

如果你觉得奔驰的皮卡应该更上一层楼时,其实你或许有点想多了,因为TA的内饰跟你设想的豪华没啥关系。材料都是二流的,这座椅的感觉不告诉你是奔驰,或许你都不相信。再加上和奔驰A级一样的空调出风口,而且这款车的档杆居然是机械的,和所有奔驰车的设计也都不一样。

追根溯源,奔驰X级日产纳瓦拉雷诺Alaskan的姐妹车型,所以奔驰对于X级的最大投入,应该仅限于外观和内饰,结果这个内饰,还真是让人说不出的违和感,怎么也看不出来是奔驰的大作。

外观上,X-Class X350d配备了18或者19英寸的合金轮毂,轮毂上还有通风式的刹车盘,在一个动力为3.6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上,配置还是可以的。据说这款车能够实现255匹马力的输出,以及峰值扭矩达到了550N·m。

看着吧,就是那么回事儿,按照去年的销量,这车可能也就是偶然被人发现被人喜欢的大玩具。可是奔驰倒是觉得,应该还有其他的发展,于是决定对其更换一个全新的格栅,纯质的边条设计来增加其实,侧面如果有更大的挡泥板那应该也不错。内饰换成皮革的是不是就会比之前的感觉要好?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准备将防盗窗设置成为选装配置,在民用车中,这应该是不多见的吧?

鬼斗车观点:国内基本上看不到这款车的影子,太小众,太个性,但是若你看到也一定会尖叫。据说售价高达百万,之前的品质也可以看到,怪不得卖得不好。但是现在要是配置变更,你会不会攒攒钱,努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