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感来自装甲指挥车 宝马X7 M50i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12月22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由Manhart改装的宝马X7官图。该车基于宝马X7 M50i打造,命名为MHX7 650 Dirt Edition。外观方面,这款车受特种部队装甲指挥车的启发,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宝马X7 M50i打造,车身外有定制金属箔,表面黑色磨砂材质搭配3D铆钉,整体营造出硬派的效果。轮胎方面,这款车配备20×10英寸Black Rhino轮圈,搭配泥地轮胎。空气悬架也进行了升级,相同普通车型增加了约40毫米(1.6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478 kW),峰值扭矩920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290公里/时。相比普通X7 M50i最大功率提升21kW,扭矩提升120N·m。排气系统方面,这款车配备Manhart HJS系统,可降低回压并带有阀门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