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奥迪A6性能升级零百只需6.1s

2020年12月22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奥迪A6在动力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根据官方消息,在外观方面,奥迪将黑色作为新款A6的主打颜色。本次推出的全系A6都将配备黑色运动套件,包括黑色格栅,黑色进气口,黑色镜面外壳,和黑色窗户装饰。此外,由于基础款车型加装运动套件的成本降低,所以奥迪公司为高配款A6增添了20英寸的轮毂和运动感更好的的悬架系统。

在内饰方面,2021款奥迪A6选用了黑色的车顶以及玛瑙灰色调的桦木装饰条来代替之前的胡桃木色调装饰条。此外,新款奥迪A6标准配备了三区气候控制系统,MMI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包裹以及带加热功能的八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带给用户更好的驾驶体验。如果用户想得到更好的视觉享受,可以加配360度摄像头和奥迪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显示器,不过这需要额外付费。

在安全方面,包括入门级在内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具有路况导航功能和转弯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系统以及开门警示系统。

在动力方面,奥迪A6的基础款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较之前版本提升了10千瓦,总功率可达192千瓦,最大扭矩保持不变,为3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在传动系统方面,奥迪A6新款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也搭载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