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越野车不能错过的十大硬派SUV,谁是你的梦想之车?

2020年12月22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

​说到硬派越野SUV,你会想起哪些车型?是被称为“霸道”的丰田普拉多,还是被叫做“山猫”的帕杰罗,亦或者是“渣男专车”奔驰大G、“沙漠王子”途乐。总之,随着世界各国越来越重视对环境的保护,那些大排量的越野SUV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所以与其错过,不如趁着还年轻,在有生之年里赶紧去入手一台能让你心仪的硬派越野SUV。而今天我想要来跟你们聊的,正是全球公认的十大硬派越野SUV,越野迷们看完之后也不妨思考一下,到底哪款才是你的菜,下面话不多说,赶紧开始吧。

路虎卫士

指导价:77.80-95.80万

很多人喜欢路虎,但大多数可能还是看到了揽胜在国内的热销。的确,揽胜作为一台公路型取向的中大型SUV,拥有强大的气场。只不过若真要论硬派越野,路虎的车那还得是发现和卫士系列。发现5如今来到了第五代,很多人表示已经大变味。而剩下的卫士系列也经过了全面的焕新。全新卫士的外观是比较魁梧且霸气的,依旧有着不小的体量感。越野能力上,卫士依旧拥有强大的四驱系统,加上路虎打磨多年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和一系列电子辅助功能,所以这台车仍然是越野迷不可错过的一个选择。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3.90万-48.90万

普拉多其实就是我们国内所俗称的丰田霸道,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普拉多得益于出色的品质和能吃粗粮的养护方式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在西藏、新疆等地,普拉多基本上已经成为了“街车”,加上这车的二手保值率极高,越野性能也出众,所以它也堪称是二手车市场的一大保值神车。虽然如今我们能买到的普拉多只有3.5L车型,但凭借2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它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因此,普拉多这款车的越野能力也是实至名归的。

奔驰G级

指导价:142.98-189.88万元

俗话说的好“渣男开大G、渣女奔驰E”,虽然这句话带有浓浓的个人主观情绪在内,但却不能否认奔驰G这台车所带来的负面嘲讽。如果只看车型实力的话,奔驰G方方正正的造型有助其提升通过角和离去角,放在真正的越野场所,这台车可以说既兼顾颜值又有实力,所以追捧它的人自然也就越来越多了。除此之外,奔驰还有性能更强的AMG G63和G65车型可选,强化过后的AMG大G不仅动力性能更强悍了。所以,也就难怪大家都说“渣男开大G”了。总之,如果单论越野能力,那奔驰G还是很强的,三把锁也绝不是浪得虚名。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29.80万-39.86万

三菱帕杰罗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山猫”,多次获得达喀尔拉力赛的它也凭借优秀的表现被人们公认是30万级别的越野神器,可见帕杰罗的实力。外形上帕杰罗看起来相貌平平,内饰也比较老气,但这些都无所谓,毕竟它在动力系统和四驱性能方面都是同级无它的,因此帕杰罗至今都是许多越野迷们的首选,也值得今天这十款车型中的一席之地。

日产途乐

指导价:55.80万-84.18万

途乐被称作“沙漠王子”,而之所它能有这样的美名,也是得益其在沙漠中的优异表现。要知道,途乐在越野圈里可是绝对的“狠角色”,曾多次作为联合国和维和部队的专用车辆,因此它的越野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外观上,途乐看上去很霸气,尺寸很大的同时还有方正的车身,整体不怒自威。动力上,途乐采用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底盘则采用了全时四驱并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最后,途乐如今虽已停产,但它的越野传奇仍在延续,而很多人也在二手车市场里尽力地找寻着它。

Jeep牧马人

指导价:42.99-55.99万元

说到牧马人,它其实和奔驰G的名气差不多大。同样是较为方正的外观造型,同样有一种复古风,一看就是那种个性的越野SUV。的确,牧马人的发展相对是比较早的,最早是威利斯吉普,后面才发展为牧马人。如今,50万以内最具性价比的硬派越野SUV已经只有牧马人,而它凭借着非承载式的车身和强大的通过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尽管现在的牧马人搭载的也只不过是一台2.0T发动机,但谁叫它的造型唯一呢?所以显然它有傲娇的资本。

丰田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49.00万-101.90万

前面既然说完了霸道,那后面自然也不能漏了它的大哥,兰德酷路泽。作为拥有更强底盘、更强悍越野性能、更大空间的丰田陆巡(兰德酷路泽),兰德酷路泽的售价比霸道高出不少。当然贵有贵的道理,陆巡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能让整台车拥有最合理的前后扭矩分配,加上丰田自家特有的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让陆巡的越野能力大大提升同时还拥有出色的制动性能。所以,为什么陆巡的地位要比霸道高?这下我想你们应该要明白了吧。

福特F150

指导价:52.38-61.28万元

第三名是来自北美最热销的车型,福特F150。虽说严格上来讲福特F150并不是一台越野车,但是凭借较强的通过性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这台巨大的皮卡车还是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地区,福特F150都是被农场主当做越野车来使用的,可以说,虽然F150只是一台皮卡,但其越野能力却是丝毫不输任何一台越野SUV的。因此,拥有全地形卡车轮胎和全路况智驱体系的福特F150车系能在越野领域获得这么高的评价也就再正常不过了。有生之年如果能够在国内入手一台F150猛禽版本,那真是爽歪歪了。

乔治·巴顿

指导价:300万左右

第二名是乔治巴顿,说到这台车其实也是在福特F150的底盘基础上开发而来的。只不过乔治巴顿在国内并不多见,因此关注度自然也就低了很多。说到乔治巴顿的命名,其也是为了纪念美国二战期间著名的乔治·史密斯·巴顿将军。在国内,这台车售价在300万左右,其实相比奔驰G级等车型也是不算贵的。乔治巴顿的外壳基本就是一台装甲车的配备,可以称得上无坚不摧了,一般的枪炮子弹都是不能将它打穿的。此外,乔治·巴顿的内部空间也十分巨大,因此在国内它一般也被咱们的武警部队所装备,越野能力之强自然不用多说。

乌尼莫克

指导价:暂未公布

最后的第一名,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没错,它就是奔驰的乌尼莫克。对于那些重度越野爱好者来说,奔驰乌尼莫克的名声一定是听说过的。它有着坚硬的钢铁外壳和强悍的越野性能。而且这款车几乎没有在民间出现过,因为它的出现就是为了给美军作为军事用车准备,所以它的通过性也好、越野能力也罢,几乎都是顶级的。由此也就引申出了一句关于乌尼莫克的名言,如果这世上有乌尼莫克过不去的地方,那么豹式坦克肯定也过不去。由此可见,乌尼莫克的强大越野能力。只可惜在国内我从未见过乌尼莫克的身影,所以这台车注定也是硬派越野车领域里“神”一般的存在。

好了,以上就是全球最有名的十大越野车,对于它们这些车型,如果你在有生之年可以入手一台,你会更想要把哪台车买回家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