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谣言还是预言?苹果汽车或于明年9月前发布

2020年12月22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台媒《经济日报》在近期披露,有一位不愿意公开身份的供应链厂商高管向媒体曝光,苹果公司正在敦促供应商为其电动汽车生产相应零部件,而传言已久的苹果汽车将至少提前2年面世,最早有望在2021年三季度正式亮相。

虽然苹果官方并未就此事给出回应,但已经有多家供应商证实了苹果公司确实在生产大量汽车零部件。近期例如富田、和勤、和大、贸联-KY等中国台湾省汽车零部件厂商已经出现全面爆单的情况,正在加班加点抓紧生产。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电子时报》曾报道苹果的芯片制造厂商台积电,正在和苹果联合研发自动驾驶芯片,不过具体研发进度以及详细信息并未披露。

按照蔚来、小鹏、戴森等造车新势力的新车诞生流程来看,新车诞生大都会提前数年宣布。目前尚未有任何苹果原型车的实地测试消息,或许是他们找到了足够偏远的地区,或许是其伪装技术足够好,没有人能发现。苹果公司能否在明年三季度正式发布新车,或许只有时间能够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