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在线实力宠粉!打造共创闭环/UNI产品由你做主

2020年12月22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曾经自主"一哥"的长安汽车,近年来动作频频,新车不断,销量也是逐月递增,似乎要夺回曾经的第一宝座。就最新的长安汽车自主板块11月销量而言,11月销量为166458辆,同比增长23.5%。出现这样的原因,除了CS75销量突破3万辆之外,刚上市的全新车型UNI-T,月均销量也已突破了1万辆,为长安汽车带来了一波强势的销售增量。

应该说,作为UNI序列中的首款产品,UNI-T的月销过万成绩已经使其成为市场中一匹"黑马",而且它无疑是为后续新车型打下了坚实牢靠的基础。而UNI-K作为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中大型五座SUV,它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昨天(12月21日),2020年最后一个UNI星球日,长安汽车通过直播的方式,在"UNI云端宠粉趴"上,发布了全新的UNI专属宠粉计划,深化营销创新。据悉,UNI-K也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首款产品UNI-T仅仅发布四个月,第二款UNI车型便驰骋而来,不得不称赞长安的研发效率的确很高,那么这款全新车型究竟有着哪些表现呢,让我们一一详谈。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看上去十分科幻、酷炫,最大程度上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最有标志性的是其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镂空的进气格栅给新车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UNI-K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UNI-K的空间优势明显。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配以熏黑式元素,呈现出不错的高档质感。不过,尾部最大的亮点却是在其"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上,造型很是唬人,展现出强悍的动力性能。

内饰上,长安UNI-K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最抢眼的就是扁平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配备的梯形悬浮屏设计,面板及触控键的整体性很强,增加了车内的立体感。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杆等配置,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在人机交互方面,长安UNI-K集成了科大讯飞飞鱼OS3.0语音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多轮对话、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帮助用户实现界面上所有功能的语音控制。而在智能配置上,长安UNI-K在5G车联网的基础上配备了APA 5.0自动泊车系统和L3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CS75 Plus、CS85 Coupe所搭载的发动机一致,由哈尔滨东安汽发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高度集成了TC、GDI、DVVT、变排量机油泵、平衡轴、机械真空泵等数十项先进技术,使得最大扭矩达到360Nm、最大功率达到171kW,而且1500rpm即可达到85%的最大扭矩,该车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这一次的"UNI云端宠粉趴",长安汽车再度开创"宠粉"新模式,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了"UNI宠粉计划",具体包括:"产品合伙人""产品由你定"、"传播由你定"、"权益由你定"、"玩法由你定"五个部分。在"宠粉"这件事上,长安汽车始终不负众望,路越走越宽,在此之前长安还陆续举办过长安UNI-T X草莓音乐节、UNI荣耀之夜、UNI星球神秘盲盒活动等宠粉活动。

《汽车年轮》认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一代对汽车品质的要求更加严苛,唯有不断进击,不断超越,才能获得越来越挑剔的年轻人所青睐。而长安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推出后,实现了UNI系销量口碑双丰收,而此基础上,长安乘势推出UNI-K,依靠科幻造型及智能配置能否获得新的市场热潮,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