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文学”的终极对决,长安逸动PLUS与日产轩逸哪家强?

2020年12月22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最近被热议的“凡尔赛文学”究竟为哪般?“凡尔赛文学”其实指的是一种欲扬先抑、明贬暗褒的说话方式,熟练掌握这项技能,便可于无形之中炫耀自己,这期节目中,想知道什么车能带给“凡学”少女如此强烈的优越感吗?一起到节目中找答案。

视频时长:8分30秒

逸动PLUS的高颜值一出场让人有足够的底气,独特而别致的“鲸星海”前脸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红色“S”型标识非常醒目,造型动感犀利,与其匹配的还有星瞳之眼LED大灯,车身侧面姿态动感,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尾部层次分明,而且外扩的尾灯视觉上更显宽大,年轻又动感。

虽说 轩逸有点模仿老大哥“天籁”的脸,可是日产家族V-Motion 2.0设计语言也并不过时 ,前中网V字型的镀铬饰条搭配眼神犀利的LED大灯在同级别家轿中也算拿得出手,再说了 ,“凡尔赛文学”讲究的不就是一个强词夺理吗?

再来看看两车内饰,要想尽情“凡尔赛”,咱还是得有点真东西。逸动PLUS内饰配色时尚,很有超跑的感觉,但轩逸除了众所周知的大沙发外,很难找出其他亮点,尤其在科技配置上很难与逸动PLUS比肩。

逸动PLUS上10.25英寸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不光看着炫酷,功能配置也很丰富,最能拿出手的要数车载管家“小安”了,不仅可实现语音车控功能,更能实现随时问答与打断,亦可根据喜好更换唤醒词,享受专属唤醒体验。InCall智能交互系统无论是安卓系统还是IOS系统用户,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连接实现投屏,打造你的专属车载影院。

逸动PLUS的动态表现同样令人底气十足,蓝鲸NE1.4T 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响应非常快,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输出达到260N·m,就算开惯了暴躁的小钢炮,这台车也绝不会让你有落差感,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逻辑清晰,很能明白驾驶者的意图。

轩逸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能够输出最大99kW的功率和159N·m的最大扭矩。虽说整台车开起来平顺舒适又省油,但这台车比较适合佛系车手,不要对它有什么激烈驾驶的欲望,否则跟别人崩个零百,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输的。

今天这场“凡尔赛”对决,光有文学功底还不够,最重要的是逸动PLUS的表现十分给力,颜值、配置、操控全方位在线。友情提示:适度“凡尔赛”,有益身心健康,过度“凡尔赛”可就没朋友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