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发布车载智慧屏,老车也能享用潮流互联服务!

2020年12月22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1日,华为发布了智选车载智慧屏,不少媒体称赞它:像手机一样好用!那么是否真的如此呢?不说废话,马上看看它有什么亮点。

基本参数:

屏幕:8.9英寸IPS屏

分辨率:1920*720

亮度:700nit

1、使用场景——老车主福音

这是华为的智能终端硬件,除了将会和未来很多新车进行匹配外,对于老车用户来说,也可以单独购买这块车载智慧屏,通过后装的方式体验先进的车机互联服务。老车车主福音!

2、连接——“音画分离”技术

在第一次使用时配对连接成功后,往后都会直接与手机相连,省去每次都要手动配对的麻烦。通过音画分离”技术,可以实现用Wi-Fi传输图像数据,用蓝牙传输音频数据,直接使用车辆音响,保证音质。

3、生态——APP的使用自由且宽广

支持高德、百度、搜狗地图三大主流导航应用,足够自由。而且目前已经支持30+APP应用,像网易云、咪咕、酷狗、喜马拉雅、小伴龙等都是可以的。且日后通过OTA升级,应用会不断得到扩展,常用常新。当然,也支持手机应用跨屏流转。

4、人机交互——触控、语音都可以

触控就不多说了。语音方面这款车载智慧屏支持查看天气、播放音乐、打开导航等,只要喊一句“小艺小艺”即可,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支持普通话以外的其他地方方言。

5、其它功能——记录用车生活

首先它是具备2K超广角的行车摄像头的,能记录2160x1440P画质的行车视频,搭载F1.8大光圈及对角线135度广角镜头,除了是行车记录仪之外,感觉更像是记录美好用车生活的设备。而当它检测到汽车遭受碰撞或急刹车后,还会自动拍摄一张当前照片,并记录下碰撞前后共10-30秒的视频内容,保障取证内容可靠存储。

通过对华为这款车载智慧屏的产品亮点统计来看,它确实是足够方便的,基本上不再需要掏出手机。这款车载智慧屏售价为1699元,将于12月30日开启预售,正式发售日期为2021年1月8日。价格不算太高,所以,你会买一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