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黑马来袭,欧尚X5邯郸站品鉴团购会,现场引发订车潮

2020年12月22日 21:22:05
分享到:
来源:

闪耀新星,“黑马”来袭,如果盘点2020年的SUV黑马车型,那欧尚X5绝对算一个。接下来让我们通过长安欧尚X5邯郸站品鉴团购会,再来看看欧尚X5这款车型。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然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对于刚步入社会没几年的年轻人来说,在城市中打拼,有辆代步车就成了刚需。年轻最不愿的就是将就,虽然预算有限,但是座驾的颜值、配置和性能哪个都不想放弃。长安欧尚X5告诉你,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十万级的价格,远超十万的价值,超感新运动SUV,选车无需纠结。

12月20日,“长安欧尚X5超感新运动SUV上市品鉴团购会”邯郸站正式启动,闪耀新星,与你一起见证。

超感设计,颜值与潮范儿兼具

长安欧尚X5 ,采用全新塑光设计美学,以动感的车身型面,捕捉精彩的光影流动,严格控制车身造型断面呈型弧度和角度,完美曲面,让光的流动和明暗的过渡变幻更自然流畅,更具力量感和动感。正面颜值出众,侧面颜值也足够吸睛,侧身采用对冲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一前一后的速度疾驰之感。尾部造型也极具肌肉力量感,尾门S形断面曲线饱满,堪称性感翘臀,闪电光镰灯组造型,利落有力,飞驰而过只留下潇洒背影。

活动现场,领导和首位车主共同为新车揭幕,明亮的灯光下,新车一亮相就迸射出一触即发、跃然向前的速度感和力量美感。随着灯光的变换和车旁人员的走动,光影在车身快速交替,在明暗之间快速转换,流光溢彩的视觉感观更加生动丰富,尽显运动本色。

澎湃动力,年轻就是不服输

长安欧尚X5,没有最快,只有更快。现场卖点限时大挑战,同样够快才能赢,主持人用最快速度读完新车卖点,挑战者比主持人用时短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主持人读完,现场嘉宾纷纷跃跃欲试,争相挑战,比赛考验嘉宾对新车亮点的熟悉程度,了解越多越熟悉,才能读得最快。

长安欧尚X5的快有目共睹,素有“绿灯起步王”之称,十字路口的起步之争,谁够快才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双出口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车速达120km/h时,百米加速仅需7.79S,堪称地表飞行器,时刻让你感受到追风的快感,驾控平稳,过弯精准,再快也不飘。此外,蓝鲸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L,真正实现了油耗与动力的最佳平衡。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5还搭载了65项智能车控,无麦车载KTV,首创无麦k歌,全车人员互动嗨唱,随时想唱就唱,想嗨就嗨。10大标准配置,四大同级独有、五大同级领先配置,10万级的价格,超20万级的驾享感受。活动现场邀请了购车客户与到场嘉宾面对面分享长安欧尚X5的驾驶体验,不吹不黑,聆听真正的用车心声。

长安欧尚X5是一款全面链接年轻人的全新价值产品,是长安推出的首款运动型SUV。加上长安一贯的品质保证,坚持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打造出“十万级最强SUV”,预售即爆款。相信随着用户的增长和口碑的累计,长安欧尚X5凭借着硬核的实力,必将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