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苹果要造车的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猛跌6.5%

2020年12月22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21日,特斯拉正式跻身标普500,但在媒体报道了苹果造车的消息后,特斯拉收盘价当即从前一交易日的新高下跌6.5%,为一周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据悉,苹果公司(NASDAQ: AAPL)正在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款乘用车,其中可能包括公司自己突破性的电池技术。

有知情人士表示,2014年开始独自设计汽车以来,苹果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步,现在公司的目标是为消费者制造一款汽车。据第三位看过苹果电池设计的人士透露,苹果战略的核心是一种新的电池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彻底”降低电池成本,并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

据Refinitiv的数据,截至目前,特斯拉是华尔街交易额最多的股票,在过去12个月中,平均每个交易日有价值180亿美元的股票交易,轻松击败了第二名的苹果,苹果平均每日交易额为140亿美元。

目前,特斯拉市值约6,160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第六大上市公司。不过,有许多投资者认为其股价过度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