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拼完特斯拉,拼多多又开始拼劳斯莱斯

2020年12月22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

拼多多和特斯拉前段时间的“拼车之战”感觉还历历在目,这转眼没几个月,拼多多又开始“拼车”了...

这次拼多多平台店铺拼的车是各路富豪的心头好,劳斯莱斯幻影,其配置价为1068万元,在拼多多上购买,补贴后价格为946万元(含消费税),直降122万元!

根据其平台规则,拼此辆“大劳”的消费者需要先支付99999元的线上定金,后期拼团成功后,订金可抵扣车款,另支付尾款936万元,且税费、保险、上牌等费用需购车者承担。

平台显示有10万+的消费者想参与拼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隐形富豪竟然有这么多...

然而,轰轰烈烈的劳斯虽然可以拼,可人家劳斯愿意让拼么,别再像特斯拉那样“拼个你死我活”。

但事实上,劳斯莱斯的反应很斯文,其官方回应:该行为是拼多多平台和商家的个人行为,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无关。但在不伤害消费者利益和劳斯莱斯品牌形象的前提下,我们愿意看到电商平台和第三方商家针对产品销售和宣传的不同尝试。

对比特斯拉“拒不交付”、“对簿公堂”的反应,尽管劳斯也声称“此行为与品牌无关”,但人家后续对平台、对消费者的温和态度,完胜特斯拉

之后“劳斯莱斯回应拼多多122万元补贴”被冲上热搜,网友们更是炸了锅,在感叹劳斯的大厂气度时,也纷纷调侃:“能一刀刀砍成免费的吗?”、“其实我也能拼,我的问题是交不起99999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