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地试驾比同级聪明40%的最火B级车 买它还能少交税

2020年12月22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近日,“发现起亚·酷我好状态”凯酷(K5)对比驾控体验沈阳站于沈阳市苏家屯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这一有关“年轻价,年轻车,年轻人”的活动现场,凯酷(K5)用自己独有的语言和方式与Z世代沟通,再次向年轻人传递了“Z世代梦想座驾”的产品形象。

现场设置了直线加速、S弯紧急避让、极速刹车等不同的路试项目,让试驾体验官们深度体验了地表最强B级车凯酷(K5)的性能魅力。

“凯酷(K5)380T(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明显要比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更强。”首先参与体验的意向用户徐明对凯酷(K5)大加赞赏。他表示,尤其是静止加速、连续过弯、紧急制动等操控,让他心里特别有底。无独有偶,在这次试驾体验中除了徐明之外,其他30余组体验者均认为凯酷(K5)底盘扎实稳当、操控得心应手,要比同级产品——雅阁、凯美瑞更胜一筹。

近年来,很多车企和车型都标榜“年轻化”,却很少有一款产品可以真正读懂“年轻的心”,只是一股脑地把自认为的“年轻化”产品推向市场。东风悦达起亚针对90后比较强烈的个性需求和自我认知,将凯酷(K5)打造成了更有年轻“基因”的一款B级车,从正式上市到销量破万,用时不到两个月。可见,凯酷(K5)正在以不可阻挡之势“入侵”年轻人的种草列表。

具体表现为——

其一,“高颜值基因”在凯酷(K5)身上更加突出,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同级少见,“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霸气十足;2,900mm的同级最大轴距带来了更加宽适的舒享空间;车内配备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使得车内更有品质感;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能够实现语音输入控制,而且拥有手机智能钥匙、车家互联的远程控制,非常方便。相比同级产品,档次优势爆棚。

其二,凯酷(K5)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整体操控性更佳,并提供了270T(1.5T)与380T(2.0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270T车型应用了以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为核心的动力技术,该技术被称为“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380T车型则提供了240马力最大功率、353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众多豪华品牌高功率版发动机持平。

其三,凯酷(K5)是同级唯一搭载完整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的车型,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独有功能,丰富程度领先同级。在传统功能配置方面,凯酷(K5)表现也相当出色,比如物品遗留提醒、前车出发提醒等,整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人们常说,开一辆好车,会改变你的世界观。“发现起亚·酷我好状态”对比驾控体验营沈阳站,为此证言。于9月7日正式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在售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凭借领先的产品实力表现,打破同级车型在价值上的“天花板”,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本次对比试驾,寒冬里的炽热“激擎”,进一步深化了凯酷(K5)与Z世代的直接沟通,让更多年轻人感受“最年轻B级车”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