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厂扎堆新能源,这些新车接连上市,最长能跑860KM

2020年12月22日 21:5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当一众新势力血淋淋走出战场,并且每个月还能拿出不俗的成绩时,当年表面抨击新能源不靠谱、背地暗自观察的传统大厂现已察觉,新能源的缺口已经被打开,不光是民众有所接受,ZC化的导向也越发明显,在技术和资金储备都远超造车新势力的情况下,现在也是时候出手了。

岚图 · FREE

说岚图大家肯定都陌生,其实这个品牌是东风汽车旗下独立的新能源品牌,整个品牌进入车坛还没有半年,但第一款新能源车型 「岚图FREE」在上个月末生产下线,同时即将开启品牌首秀,预计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看着蔚来和理想在高端市场玩得火热,岚图也想在其中分一杯羹,所以岚图FREE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从已露出的官图得知,岚图FREE的外观还是倾向于传统SUV,新车前脸使用了燃油车惯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大灯组之间配有贯穿LED灯带,造车理念上确实还有些传统厂商的保守派头。

在车型定位上,岚图FERR将采用纯电和增程式,纯电的续航里程和三电技术暂未得知,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的增程式布局,其官方续航可达860km,相对于那些畏惧里程焦虑的用户,岚图FREE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其还带有空气悬挂,2900mm的轴距,豪车的范儿给的很足,不超过40W的定价,从产品定位和价格都是向理想ONE看齐,传统老牌能否战胜新势力?就看看岚图FREE如何操作了。

GMC · 悍马EV

悍马的名号,在全世界几乎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越南战争中,军用悍马和黑鹰直升机上演地空配合,让悍马一战成名,后期政界明星人手一辆,不过随着汽车浪潮推进,悍马这种大老粗慢慢就不香了,后期境况不佳就被通用打入冷宫。

沉寂多年之后,悍马又被通用拿了出来,这次可不是换装小排量涡轮增压,而是直接走上了电气化道路,新车采用电气化全新平台,但保留了悍马以往的特征,硬派的同时也不失当下的精致感,车头的LED灯带,每个字母在一块LED行车灯上,看官网发出的照片,真还有些「赛博朋克」的味道。可惜的是,悍马EV貌似没有SUV,全是皮卡车型,进入国内估计会受到限制。

内饰也相当硬派,完全符合悍马的风格,而拥有三个电机,最大功率为1014马力,峰值扭矩为15592牛·米的账面数据,确实能惊掉各位的下巴,3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续航563KM,同时还配有四轮掉头等黑科技,如果说售价向Model X看齐,那确实叫人期待。

大众 · ID 6

ID系列,是大众在电动化领域的细分车系,为了打造ID的名声,其用ID.X电动战车,在纽北、派克峰等各种著名的赛道创下电动新纪录,为后期的名号打响了基础。而刚刚亮相不久的ID.4,让我们感受到了耳目一新的大众,尤其是史无前例的内饰革新,加上MEB专属电气化平台,大众在新能源上真是下猛药了。

而被拍摄到的路试车,外观被伪装成了标志SUV,但是从整体可以看出,ID.6是一款三排7座SUV车型,主打中大型SUV纯电市场,根据官方透露,其配备了77kWh和110kWh,其中110kWh的电池预计能带来600KM的续航,作为纯电车型,这样的成绩也相当亮眼。

虽说试装车不讲武德,用标志5008的外观来打掩护,但是根据之前发布的三排七座概念车——ID.ROOMZZ,基本可以断定ID.6的外观设计走向,不过具体细节,还要等明年亮相后才能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