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预定!坦克300正式上市,配置该这样选

2020年12月22日 21:5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

自从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坦克300一直保持着非常火爆的市场热度,懂哥也一直“追踪”有关坦克300的消息,定期地给大家更新报道。等了半年时间,新车于上周终于上市了,全系一共3款车型,指导价为17.58-21.38万元。微信后台也有不少粉丝向我咨询坦克300的导购问题, 废话不多说,导购文章给大家安排上。

复古味儿浓烈

抛开硬件基础,只谈外观设计,大狗和坦克300之间,懂哥肯定会后者。不得不说,坦克300给人的感觉复古味道更加浓烈一些,前脸采用了老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组与横条式的LED日行灯非常简单粗暴地“串”在一起。同时,前保险杠尺寸粗壮,越野感十足,配合上更外廓的轮眉设计以及外挂式的后备胎设计。单论外观,坦克300确实要比大狗有着更纯粹的老派越野车味道。

内饰氛围令人满意

相比复古味儿浓烈的外观设计,坦克300的内饰会现代许多。双联屏设计、电子档把、带缝线的皮质座椅、燕飞利仕音响,该有的科技豪华质感,坦克300都不会让你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目前只提供黑色内饰配色,如果后期能追加多几个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那就最好不过了。

全系2.0T+8AT

坦克300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供应商是熟悉的博格华纳,中央分动箱可实现100%锁止,根据配置不同前/后桥还会配备伊顿式电控差速锁。

简单地说完坦克300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要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给出相应的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越野版 2.0T 探索者(推荐分数:

作为一辆定位偏硬派的车型,入门版的探索者虽然配备了全地形控制系统、蠕行模式以及坦克转弯功能,但它的前后桥均没有配备电控差速锁,选装的话需要6000元。当然,你买坦克300可能只是看中它的设计,对于越野方面没有太大的需求,但即便如此,选择最低配性价比依然不高。全景影像、皮质座椅、双联屏、天窗等体面配置一个都没有,懂哥不是很推荐大家购买。

越野版 2.0T 挑战者(推荐分数: ★★★★★

价格上涨两万元,配置的提升立竿见影。像是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按摩、分区空调、车道保持、氛围灯等价值感很强的配置在这档车型上都能看到。而且,最低配选装价格要6000元的后桥差速锁,在这档车型也给变成了标配。考虑到2万元的差价,我觉得中配的性价比是最高,给五星推荐。

越野版 2.0T 征服者(推荐分数: ★★★

对于资金充裕且对越野有比较强需求的朋友,可以加1.8万直接上顶配。标配前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相比中配车型又有了实质性的提升。此外,它还多了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真皮座椅、燕飞利仕音响实用配置,用车体验会更上一层楼。纵观20万前后这个价位,你真的很难找到在越野以及舒适配置能与它匹敌的对手。

五星推荐:越野版 2.0T 挑战者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坦克300一共只有3款配置,非常好选择。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2.0T挑战者最值得购买,各方面配置都不会含糊,面对中低强度的越野需求也能轻松胜任。当然,如果你的购车资金足够充裕或者对越野有着更极致的追求,加1.8万直接上顶配也是明智的选择,多出来的配置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