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凌渡谍照曝光,超长溜背,谁还买CC?

2020年12月22日 22:44:03
分享到:
来源:

大众凌渡,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宽体轿跑车型,在中国市场的日子过得并不顺畅,面对自家其他车型动辄两三万的月销量,凌渡只能算是垫底的存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众就此放弃了对它的升级改造,近日有热心网友就拍到了全新凌渡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上看起来,升级幅度丝毫不逊于高尔夫和新款CC。

虽然图片看上去相当模糊,但整体轮廓还是可以探知一二,前脸十分明显和最近推出的大众车型一致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最主要的当然还是这个颇具豪华气质的大溜背,从侧面看起来几乎能和奥迪A7匹敌,并且根据目前透露的情报,新车还有可能采用无边框车窗设计,这一切都在阐述,新一代凌渡可能会以一个豪华定位的车型重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参考相同平台打造的一汽-大众速腾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全新凌渡的车长和轴距也很可能分别达到4750mm、2730mm左右,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不过这看上去如此夸张的溜背,说不定新车在尺寸上会有更夸张的数据,但这一切都得等到明年新车正式发布才能知晓。

动力方面则没有什么好期待的,祖传EA211发动机大概会用到燃油车时代结束的尽头,参考现售款凌渡的起售价,14.99万优惠能够达到10万出头,实际上以这款车目前的竞争力来看,新款凌渡即便真的做到了同级最豪华的车身结构,相信定价还是不敢乱上到超过15万,并且在国产发动机如雨后春笋般发力的后燃油车时代,大众这套动力系统真的一点竞争力都没有,不靠外观配置来竞争真的只能沦为垫底的存在。

而且即便是现售动力相同价位也差不多的1.4T速腾,整体的销量还是要超过凌渡不少,所以凌渡的定位也确实在大众几款A级车中属于尴尬的位置,这也能反映出大众的受众实际上是更加接受中庸外观设计中年人。同样是偏运动化气质的定位,凌渡在销量上面已经败给了售价比它更高的国产领克03, 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在年轻人的世界观里,老牌合资的地位开始逐渐弱化。

不过从新凌渡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尽可能在新车上给出了诚意,能否在竞争趋势愈发激烈的中国市场发光,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