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疫情失控,盟友纷纷实施封锁,配合美军西太搅局计划或搁浅

2020年12月23日 00:37:04
分享到:
来源:

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由于疫情突然失控,政府决定从12月20日起升级英格兰东南部、英格兰东部和伦敦防控等级到第四级,也就是最高等级的封控。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警告称,英国当前面临的局面非常的严峻,必须立即采取措施,不能有任何的迟疑。英国在年初出现疫情时,属于表现较为淡定的国家,一直都在推崇群体免疫。英国是跟随美国最为紧密的欧洲国家之一,也是金融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

英国对服务业依赖非常大,一旦实施封城措施,那么英国的服务业将受到致命冲击。可是病毒的严重性远远超出了英国的预期,导致其在付出了巨大代价之后,被迫采取封城措施。可是由于与美国一样,英国始终不敢采取严厉的防范措施,因为其担心资本的利益受到巨大冲击。但是现在危险的情况出现了,因为新的病毒已经失去了控制,大量的英国人都面临感染的风险。汉考克谴责称,大量民众扎堆“逃离伦敦”过圣诞一事,是“完全不负责任的行为”。

可是当地的民众还是不管不顾的逃离伦敦,根本不听政府的谴责。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瓦朗斯直言不讳的指出, 新的危险情况将会导致英国医疗遭遇透支,进而处于危险的境地。英国医学协会理事会主席奈保尔指出,疫苗或许对这种新的病毒或将是无效的。很明显,当前的局势让英国政府十分的担忧,也引发了英国民众巨大的担忧。

英国疫情失控,盟友纷纷实施封锁,配合美军西太搅局计划或搁浅。英国疫情失控后,奥德莱雅、保加利亚、瑞典、德国、法国、爱尔兰、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奥地利、卢森堡等等大量的国家开始对英国采取封锁措施。英国的传统盟友都开始对英国采取禁航措施,不允许英国居民入境,就连英国的亲密盟友美国也开始对英国采取封锁措施。这样的局面出现,导致英国陷入到了严重的孤立之中。

更为严重的是,法国、比利时、荷兰等甚至开始对英国的货运采取封禁措施,这让英国的货运面临极大考验。如今英国经济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一旦货运受到冲击,那么对其影响将是致命的。英国因货运问题开始与法国交涉,但是效果显然不是太明显。英国卫报12月21日报道指出,英国当前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需要盟友给予更多的帮助,盟友不应该仅仅的孤立英国。

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指出,在疫情失控的背景下,英国的军事行动也将受到影响,或许将不能按照计划配合美军在西太进行各项军事行动。专家分析指出,英国疫情加剧,导致其没有精力出动军舰在西太等地区进行军事活动,所谓的炮舰政策也将无法实施了。很显然,英国出动军舰等配合美军在西太的搅局计划将搁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