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铃拓自动挡这车咋样 性价比挺高 能拉又能跑

2020年12月23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在国内市场,10-15万元级别的乘用皮卡逐渐增多,无论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有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其中江西五十铃铃拓就是合资品牌领域中一个典型的例子。众所周知,江西五十铃在国内一直深耕商用车市场,高效且耐用的动力总成在业内是公认的,四驱车型还配后桥差速锁,毕竟对于不少皮卡车型的用户来讲,动力系统是最重要的。就在前阵子,江西五十铃新款铃拓国六排放自动挡车型上市,12.28万-15.0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还是很实在的,那么从实际购车需求出发,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表现到底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

此外,前阵子我们已经针对新款铃拓自动挡进行了详细试驾,想看新车动态表现的朋友《点击这里》。

动力是最大亮点,2.5T柴油发动机+6AT堪称绝佳组合,四驱车型还有伊顿后桥差速锁

小结:

作为一款皮卡,动力系统自然是最重要的部分,毕竟平时要拉货干活,在这方面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2.5T柴油发动机+6AT变速箱系统运转效率很高,而且也很省油、耐用,买回来用着放心。此外,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越野脱困能力也很值得一提,四驱系统配置很高,你可以买回来干活,也可以改装一下当个硬派越野车用,而且才花十多万元就能搞定。

空间结构优化很讨喜,货厢配置也不低

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属于主流水平,标轴和长轴版的货厢尺寸也有所不同,但轴距都超过了3米,平时用来拉货足够用了,如果不涉及商用领域,其实标轴版就够了,因为两种版本的车厢尺寸都一样,差距仅在于货厢尺寸。

至于储物空间,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表现算是很出色了,除了常规车门等处的储物格以外,新车在中控台主/副驾驶处还设计了可伸缩的隐藏式杯架,非常的实用,车厢内部空间利用率很高。

小结:

说起空间,新款铃拓自动挡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新车的车厢内部空间表现还可以,两种版本车型的车厢尺寸并没有区别,多出来的长度全部给了货厢,算是车厢和货厢长度分布比较均衡的车型,车内平时满员出行也不至于显得过于拥挤,整体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外观很时髦,配置以实用为主,长轴和短轴版很好分辨

小结:

作为一款皮卡,新款铃拓自动挡的外观可谓非常年轻、时尚,丝毫没有商用车的影子,具有亲和力的外观也能适应较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此外,新车在细节配置上也非常实用,例如卤素光源头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车侧脚踏板等等,考虑到新车的价位,这种配置水平还是比较合理的。

内饰精致度很高,在这个价位配置够用了

小结:

新款铃拓自动挡的内饰质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更像是一台合资品牌SUV应有的表现,而且在细节材质、设计和配置上,新车的表现也足够令人满意。还是那句话,毕竟价格才十多万,这种配置水平表现完全可以接受,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

写在最后:

新款铃拓自动挡在现如今10万-15万元价格区间的皮卡车型中,明显是凭借基础硬实力抢市场的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在同级非常有优势,无论车厢还是货厢空间也都能满足需求,时尚的设计也很好地顺应了年轻人的喜好。别忘了,新款铃拓自动挡的价格不过12.28万-15.08万元,综合新车的产品表现来看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