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122万,千万劳斯莱斯登陆拼多多,这还有啥不能拼的?

2020年12月23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呀,啥都能团购,啥都拼团,上万块的“吕牌”包包能拼团,“水鬼”手表能拼团,现在就连上千万的劳斯莱斯也能拼了。

近日,拼多多平台上一家名为“托海汽车官方旗舰店”的店铺,开卖了一款价值千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引发一众网友前来吃瓜。根据店家发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劳斯莱斯幻影官方配置价为1068万元,拼团补贴价为946万元,直接“现金优惠”122万元啊。但很多网友表示,我是差那100多万的人吗?

另外,购买这款车需要支付订金99999元,尾款为9360001元,另外购车相关税费、保险、上牌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据了解,此次拼团车型为劳斯莱斯幻影的2018款 6.7T 长轴距版,官方指导价为920万,搭载6.7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车重两吨多,但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内。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包括流星顶、真皮方向盘、木质仪表盘/木质中控台、电动升降欢庆女神、后车门内置雨伞、后排冰箱及酒柜等一系列奢华配置。

千万劳斯莱斯幻影“拼团”一事很快就是上了热搜,额劳斯莱斯官方也对此进行回应:在不伤害消费者利益和劳斯莱斯品牌形象的前提下,愿意看到电商平台和商家针对产品销售和宣传的不同尝试。说白了,欢迎更的多经销商订车或者多样式的宣传……

劳斯莱斯官方回应之后,拼多多上网页上,关于劳斯莱斯补贴卖车的页面已经被下架,具体原因不清楚。但此前已有10万+人想拼,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参加拼团呢?

其实,此前也有“拼团”特斯拉也上过热门,但是特斯拉就似乎没有像劳斯莱斯那么“大度”了……

甚至发布声明,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并认为拼多多的行为构成转卖,因此不予交车,拒绝向武汉的团购车主交付 Model 3,以及取消订单。不过,其它地区还是有“拼团”车主顺利拿到新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