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大改动力换代,全新VV7能否重回月销过万巅峰

2020年12月2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可谓是动作频繁啊,前几天坦克300正式上市,这两天就报道出了更多关于全新VV7的消息,看来WEY这是抱着必做自主豪华SUV第一的决心啊。

话不多说跟车卖场一起来看看全新VV7有哪些变化。

首先是外观方面全新VV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大嘴前脸,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上修长的大灯,让全新VV7看上去更加犀利,对比老款的中庸前脸,全新VV7估计更受年轻人喜欢吧。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贯穿式出风口搭配上时下流行的悬浮大屏,全新VV7的内饰设计依然不落俗套,但是看上去不如老款VV7炮筒式出风口看上去更加简洁,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更喜欢老款内饰还是新款内饰。

这次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大改,动力系统同样大改,全新VV7将会采用长城汽车全新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N20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无论是在参数上还是油耗上都表现不错,甚至比大众的EA888发动机参数都要优秀。

新车即将在2021年上市,大家觉得全新设计全新动力的新款VV7能否改变当前VV7月均一两千辆的局面呢?能否让VV7重拾当面月销过万的辉煌战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