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买“来福酱”,真比飞度香不少吗?

2020年12月23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你手握十万块钱不知道买什么车的话,有一辆保值神器绝对值得购买,那就是飞度,别看车的尺寸不大,但是空间实用性以及动力水平表现都不错,最重要的是它绝对是同级唯一一个能够让你开两年之后卖掉几乎不亏本的车型,如果说还有另一台,那绝对就是它最新推出的姊妹车——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

相比于新一代飞度的来说,来福酱的在外观颜值上极大程度上保持了原生设计,所以从正面看上去你几乎难以分辨两台车谁是谁,就连三围尺寸也不差一分一毫,只有尾灯的款式及一些细节的配色中稍有差异。

来福酱的起步配置很高,相对飞度而言,它全系标配LED大灯,双扬声器,16寸铝合金轮圈,六气囊,但是相应售价也会更高,查看配置表你就会发现,来福酱相当于直接砍去了那些为了拉低售价而生的低配车,整体售价其实要比飞度还贵了几千块。

但是配置也是有所提升,比如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触控中控屏等等,要问谁更超值?我觉得它们半斤八两,只是有着一点点的差异化,大家选择哪个都没有问题。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