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品牌全新面貌 实拍体验东风风神T5 EVO

2020年12月23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东风风行这个品牌,其在乘用车领域存在感相对薄弱,旗下车型总是一副老气横秋的姿态,让人没有什么印象。眼前的这台T5 EVO完全不同,它朝气蓬勃,个性十足,这种感觉就好像原本在你印象中一直呆板的一位朋友,突然换上了一套嘻哈装,即兴表演了一段街舞。

●外形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解析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说实话,东风风行以往车型过于传统或者说中庸,在百花齐放的车市显得有些跟不上节奏。这台T5 EVO不同,其里外完全颠覆以往设计,为品牌注入的新鲜血液。发布新标之后,未来的东风风行旗下车型毫无疑问就要朝着年轻、活力的方向发展,从这方面来看T5 EVO是品牌旗下第一个吃螃蟹的,对于品牌有里程碑的意义。

这台车不仅刷新了我们对东风风行的固有印象,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是品牌旗下目前综合实力最强劲的车型,各方面表现也与主流竞品接轨,就从车本身来说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尽管T5 EVO相比品牌以往车型进步很大,但如何去改变消费者对于东风风行的固有印象是T5 EVO目前要面临的第一个坎。其次,新车目前预售价格为10.49-13.79万元,从预售价来看,品牌影响力相对薄弱的T5 EVO价格方面和H6、博越、CS75PLUS持平,这无疑让它少了些性价比,希望新车正式上市时,价格方面会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