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VV7 GT,解锁另一种生活

2020年12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步入了婚姻殿堂,就拿生活在北京的小张来说,也正是从拿到新房钥匙的那一刻起,脱离了父母的生活,也让夫妻二人越发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责任与压力。

虽然呆板、不解风情的标签在IT男小张身上贴了很多年,但妻子深知小张的专一与责任感。互联网公司996的工作制度,IT一族早已经习以为常,但像小张这样996、甚至007工作制的IT男又何尝不是最为家庭着想的“精品直男”呢?

不得不说,在选车这件事上,小张是极为苛刻的,作为年轻人,他对车辆的颜值以及智能化配置都十分在意,所以选择一辆十分贴心且颜值够格的家用SUV,自然成为了夫妻二人必须要考虑的现实问题。小张告诉笔者,买车之前的确看了不少车型,最后还是选择了VV7 GT,至于为何,且听笔者慢慢道来。

让“豪华”触手可及

对于80、90后消费群体来说,颜值是彰显年轻个性的第一要素。况且,这个颜值,还必须是内外兼修。小张告诉笔者,第一眼看到VV7 GT就对其俊俏的模样所吸引。

也难怪,要说WEY这个品牌自面世以来就非同一般,而旗下的VV7 GT更是定位轿跑SUV,采用仿生豹学的个性化设计,早已圈粉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小张更是直言:“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它的溜背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力量感。”

当然,让小张心动的不仅仅是外观,VV7 GT的内饰部分也让小张赞不绝口。用小张的话来说,一进入车内就能闻到满满的“性能味儿”。可见,为了更好的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VV7 GT也是用尽了心思。

“我和妻子准备明年要个小孩”。在小张看来,选车与生活一样,肩上始终背负着一种责任。所以,对即将晋升奶爸的小张来说,车内空间表现也是十分在意的。毕竟,买车是件大事,经济压力较重,一步到位是最好。

VV7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50mm。与此同时,采用NAPPA真皮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也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因此,小张也向笔者自信的表示,即便是有了小孩,也丝毫不会影响孩子和妻子在后排的乘坐体验。

虽说在彰显年轻和豪华的维度上,向来是自主豪华品牌的拿手好戏,但VV7 GT的聪明之处在于,在二者之间找到了绝佳的平衡点,而年轻与豪华的相辅相成,更让其在同级中拔得头筹。

让生活多一点“体感温度”

事实上,伴随着都市生活压力的与日俱增,选购一台爱车更深层次的需求是想要提升生活品质。而小张夫妇二人也是如此。

小张作为一名标准的“IT男”,对于车辆的智能配置自然是十分渴望的。对此,VV7 GT丰富的智能配置,也是给小张带来了不少好感。

VV7 GT采用12.3英寸触摸屏的最新中控多媒体车机系统,支持爱奇艺、抖音、快手视频及喜马拉雅,违章查询、等多种应用程序。小张更是调侃道:“整个车机系统给我感觉就像一个超大号的智能手机,用起来十分方便。”

不仅如此,小张还告诉笔者,驾车过程中就会触发其内置的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将人脸识别和声纹的识别结果进行融合,不仅用于确认驾驶员的最终身份,更能通过面部识别检测疲劳分心状态、注意力情况和驾驶员表情,做出个性化服务和提示。这意味着,当你拉开车门进入车内,它就与你建立了联系。

“刚开始选择买VV7 GT这台中大型SUV的时候,其实妻子有点犹豫,因为她刚拿驾照不久,所以最怕的就是停车,但当她体验其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之后,竟然跟我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细聊下来,笔者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小张对VV7 GT智能化配置的高度认可,而在笔者看来,这种认可夹杂更多的,是源于VV7 GT在智能化层面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一种“体感温度”。

恰到好处的“从容”与呵护

上文也曾提到,IT行业大多都很辛苦,小张更需要在生活中找点乐子,好让辛苦的工作之余多一份乐趣,所以在周末,小张夫妻能够驾车郊游,脱离都市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享受一把“二人世界”也成为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既然如此,对于车辆的动力性以及舒适性就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动力方面,VV7 GT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为387 N·m,官方给出的数据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3秒。

而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小张也对VV7 GT整体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VV7 GT的油门响应很快,每一次动作,它都能很快做出反应,而且7速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利落,这绝对是一台动力性能出色的好车才有的体验。

此外,更让小张为之动容的是VV7 GT对车内乘客无微不至的呵护,据小张介绍,VV7GT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齐全,其中包括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后倒车雷达、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刹车防抱死(ABS)、刹车辅助(EBA/BAS等)、疲劳提醒、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多项配置。

细心的小张发现,VV7 GT还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要知道,这项配置在同级中是绝无仅有的,从而更为有效的避免了行车中的潜在风险。

如果说VV7 GT的智能配置让小张夫妻对其产生了兴趣,主/被动安全系统让他们开始安心,那么超值的优惠政策则更成为了他们难以拒绝的理由。

“在决定买它之前,真没想到,如此全能的VV7 GT会有这么大的优惠政策,我们和妻子商量了一下,很快就订车了。”

写在最后

在笔者看来,小张夫妇的火速订车,其实也从侧面体现了VV7 GT100%适配我等年轻人的优秀属性。对于像小张这样的职场精英来说,闲暇之余开着拥有超强性能且智能配置出众的VV7 GT去感受诗和远方,这本就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如果生活在都市的你,想换一种方式去享受生活,不妨像小张一样,在选择一台爱车的同时,也尽可能的去挖掘它另一种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