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1km,售价10万起,试驾奇瑞新能源瑞虎e

2020年12月23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新一轮的政策落地和基础设施的完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然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车型。而面对三口之家的出行所需,微型电动车空间尴尬,未来感十足的“狠货”预算超标,一款兼顾实用与性价比的车型就成了诸多消费者的需求所在。

前不久,奇瑞新能源推出了旗下瑞虎e的新款车型,401公里的续航能力配上十万出头的售价,使得这款紧凑型纯电SUV得到了一定的市场关注。那么,瑞虎e究竟有着怎样的素质表现,又是否称得上是城市家庭通勤的性价比之选呢?

动力前段敏捷,悬挂偏向硬朗

车头造型进化,内饰屏幕换新

后排座垫舒适,车机功能基础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补贴后售价10.88万-13.78万元的新能源车型,奇瑞新能源瑞虎e在产品层面的各方面素质表现都较为均衡。对于该车型的目标群体而言,均衡可靠无疑也正是他们的诉求所在。而从市场的角度而言,随着政策的推动,十万元价位的电动车必然将成为诸多普通收入水平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由于这样的群体基数庞大,在电动化的趋势中,其或将成为新能源市场的重要增量。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瑞虎e的入局无疑为这一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多活力,而关于瑞虎e在未来的表现能否如愿以偿,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