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质量引领汽车新需求,新宝骏获首批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

2020年12月23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助力质量提升,探索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12月1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会"。

会上,上汽通用五菱的企业标准 Q/SGMW 02586-2020《LZW7003EVGKAB 纯电动轿车技术条件》荣获首批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必须经过严格审核,只有得到最优的一级评估,才能获颁证书。新宝骏(获奖主体"LZW7003EVGKAB"为新宝骏E300 Plus的整车型号)的纯电动技术品质受到一级标准认可,以标杆品质引领行业标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

领跑,是新宝骏的姿态。自成立以来,新宝骏就一直在引领智慧汽车发展,致力于"智慧汽车先导者",以"场景定义汽车",不断进行自我升级,让智慧随心而动,打造开放格局的人性化智慧移动生态,满足用户对于产品与服务的更高需求。

新宝骏率先在全系车型上标配贴合用户的智慧车联网,为用户提供极速AI语音交互体验,无论是语音导航、影音娱乐、语音车控,还是发信息、抢红包都能实现,而且具备远程操作功能,可以进行最适合冬季的远程提前热车操作,不仅方便快捷,更能让驾驶者保持专注,保障驾驶安全。

同时,新宝骏以完备的智能驾驶、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打造多维畅想的智慧出行空间,具有ACC城市与高速双场景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行人防碰撞预警系统等超过20项智能技术,让用户更加轻松无忧出行。目前新宝骏正在积极探索自动驾驶的应用落地,率先实现高级别的无人物流车、无人清扫车、自主代客泊车等应用。同时新宝骏与当地党校联合,实现首个无人接驳车服务,以前瞻的技术探索,打造轻松便捷的智慧出行空间。

此外,新宝骏创新突围,打造万物互联的跨界融合生态,为用户构建智慧生活新体验。新宝骏的智慧汽车,能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还能让用户时刻保持对家人的关怀,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移动出行生活。

新宝骏荣获首批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实力彰显"高标准"、"强品质",以标准"领跑"助力质量"领跑",为"十四五"期间建立先进标准供给体系,并将持续以标杆品质支撑汽车行业质量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贴近生活、满足需求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