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G更香,路虎卫士90 V8谍照,或2021年上半年发布

2020年12月23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

路虎卫士一直是越野爱好者的挚爱,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吸引力不少越野爱好者,不过近几年更新的车型较少。

虽然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虽已上市,但目前为止也只有P400一种动力,更为强劲的90版本暂时还没有任何动静,毕竟这个版本的卫士,也并非每个国家都会引进。直到最近一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从图片上看,这或许就是卫士的90版本。

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短轴版卫士90更具玩味,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现款卫士的设计造型极为相似,但两门短轴的设计,却足以看出这将是一款以性能为主的暴力车型。尤其是从车尾部的双边四出排气口来看,基本就可以断定该车即为动力更强的卫士90。

动力方面,卫士90或将搭载的是一颗5.0L的捷豹机械增压V8机,亦或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非自家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不管搭载哪一款,两者的最大马力均将超过500匹以上,几乎会是史上最强的一个版本的卫士车型。且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卫士,将会全系标配揽胜身上的那套空气悬架。

而在未来,路虎卫士也有望推出SVR版本,意味着这台发动机的能力还将被进一步压榨。

目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已经正式发布,作为该车系的扩充车型,V8版本的卫士90在好玩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高性能标签,目前尚无消息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不过它看起来确实要比竞争对手大G还要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