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混动车型打头阵,一汽丰田2021年新能源车型规划曝光

2020年12月23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在2021年分别推出RAV4荣放PHEV、奕泽IZOA混动版。

RAV4荣放双擎E+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RAV4荣放双擎E+首次亮相,新车或将于2021年4月或5月上市。在外观方面,新车做了一定的黑化处理,并采用双色车身。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秒,纯电续航达到80km,并配有四驱系统。

奕泽IZOA混动版

同样,奕泽IZOA混动版也在广州车展亮相,预计于2021年5月份上市。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器。

当然,两款车型只是打头阵,一汽丰田在2021年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以应对目前的市场。

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水滴汽车。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