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北再无绿魔鬼,梅赛德斯-AMG GT R即将停产?

2020年12月23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

一提到GTR三个字母,大家可能会想到东瀛战神日产GT-R,但是实际上有非常多的性能车款都会以GTR来命名,比如梅赛德斯-AMG GT R。该车经典配色为绿色,且有着可怕的性能,被车迷们誉为“绿色魔鬼”。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发给海外经销商一则信息,其中表示AMG GT R的订单截止到今年12月29日,该车或将于2021年后停产。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的出现,其搭载4.0T双涡轮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0匹马力,而AMG GT R仅为585马力。因此一定程度上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抢占了AMG GT R的市场。

未来,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绿色魔鬼”驰骋在纽格柏林上,它的圈速记录也可能被不少后来者刷新,多少车迷为此唏嘘。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