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陆地巡洋舰已路试,依旧是个越野好手

2020年12月23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渲染图,同时还有路试车型的谍照,据了解,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很有希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而且还可能可能会推出GR性能版本。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来,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风格,扁平的大嘴+粗壮的镀铬条,不过两侧灯组变好看了,LED大灯组变得更加细长了,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前保险杠部分还是保留了越野风格浓厚的大面积银色护板,左右两侧雾灯换了个造型保留下来了。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的总体轮廓没有很大的变化,很有肉感,稍微明显一点的是后车窗的拐角造型罢了。而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也依旧保持了家族标志性的横向双色造型,但整体结构更加扁平,同时也与尾窗直接相连,反正工程师们就挺懒的吧。

在外媒绘制的GR版本渲染图上还可以看出大量镀铬套件被换成了黑色,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GR系列车型标志性的三段式造型,显示出更强的运动感。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70*1985*1860mm,轴距没有透露。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3T V6油电混动总成,不再提供V8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传言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整体桥后悬挂结构也不会改变。

其他啥的我都没什么说,就是如果还是配个6AT的话就有点没有牌面了,好歹也来个10AT对吧?不过一切都还没有确定,坐等更多消息曝光吧,我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