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9万元起 哈弗初恋将于明年1月上旬上市

2020年12月23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初恋将于2021年1月上旬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哈弗初恋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和大四版。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8.9万-11.5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了类似F系家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并且和进气格栅相连,底部獠牙设计也十分激进。

哈弗初恋车身侧面采用黄金美学线条设计,极具力量感的起跑式车身腰线贯穿车侧,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非常丰富,獠牙样式尾灯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的尾灯全部为LED光源。

新车内饰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其中黑色为全系标配,中配车型新增黑灰、黑红、黑绿可选,顶配车型拥有专属黑棕配色。配置方面,哈弗初恋标配电子换挡、电子驻车、远程启动、N95级高效空气过滤、后窗电热除霜功能、FOTA无线固件升级功能、语音识别、GPS+北斗导航系统等。

安全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RMI防侧翻等。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式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EB主动刹车、后碰撞预警、低速紧急制动、前雷达低速自动开启、倒车车侧预警、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6.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