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达成“10万+”目标,长城炮引领皮卡市场革新

2020年12月23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

从全球范围来看,皮卡是最受欢迎、销量最大的汽车产品类型,也是最具活力的汽车消费载体之一,大家在西方电影乃至广告图片上都能够频繁地看到皮卡的身影。与西方的热捧不同,在中国皮卡发展可谓是举步维艰。国产皮卡自从出世以来,已经有三十余年的历史,但是其销量甚至都没有占据汽车整体市场份额的2%。

纵观此现状,不得不说中国整个皮卡行业急需一个兼具品牌优势、创新精神和技术实力的 “破局者”来真正引领皮卡市场的革新。长城皮卡看准市场契机,打造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让皮卡流行起来成为现实。可以说长城炮的诞生,真正开启了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这不仅是长城皮卡的发展里程碑,更是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里程碑,将持续引领中国皮卡文化。

据了解,从去年8月30日首台长城炮走下生产线,到如今一年时间达成“10万+”目标,长城炮的发展速度着实令人惊讶。而整车下线十万辆,这无疑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市场政策以及认可度的扩大。当然,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的前提,更离不开长城炮精细的产品矩阵布局与雄厚的技术储备优势。

长城炮自问世以来,先后发布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三款车型,该系列车型的推出,使得原本单一的皮卡市场也有了功能车型细分。与此同时,为了改变国人对于皮卡的刻板印象,长城炮不仅在内饰豪华度和配置方面向紧凑型SUV靠拢,而且还以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超级体验、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全面与乘用车市场接轨的渠道和服务等,颠覆了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

此外,在洞察到消费者新的需求变化后,长城炮跨界联合了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开拓多种改装车,为用户构建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彻底推翻了皮卡工具车的固有印象,让皮卡走进了更多家庭,引领汽车消费的下一个风口。正是基于强大的产品力,长城炮具备轿车级舒适性、超越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拓展性、卡车级的装载性,拥有一车抵四车的独特魅力。

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这是一款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量产版大皮卡,不仅具备多项专业的越野配置,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网联等方面,均具有突出的优势。外观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硬朗豪放的越野风格鲜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还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高度满足用户“乘用化”的需求。

而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百万级像素360环视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样出现在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配置单中。话说回来,硬核的越野配置才是它的核心武器,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的2.0T+8AT的强劲动力,配合上三把锁、涉水喉、绞盘这三项越野玩家必备的越野配置,使得整车脱困性能强悍。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其中坦克掉头、蠕行模式是百万级豪车才配备的功能。

长城炮越野皮卡除了越野性能一流,还提供了多种改装玩法。考虑到越野爱好者的实际用车需求,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改装性上极具发挥空间,预留了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坡道梯卡槽、车厢导轨等多项改装接口,可塑性非常高,为越野爱好者提供多种个性化的改装空间。不难发现,专为越野而生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突破了传统皮卡印象,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皮卡车生活。

随着国内各项皮卡利好政策的颁布,消费者需要驾乘体验感更好、更有品质的产品,而不是简单的工具属性,皮卡乘用化已经成为新发展趋势。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皮卡全新品牌,长城炮一年时间达成“10万+”目标,不仅充分印证了长城炮作为超级产品的强悍实力,也全面助力了皮卡高端化的进程不断发展,引领中国皮卡市场的革新,从而实现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的品牌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