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助推“中国制造”驰骋海外市场

2020年12月23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22日】全球品质,世界共享。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宝骏530第一批出口墨西哥的车辆在宝骏基地下线,这批产品将通过广州港进行发运,这也是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出口墨西哥。与此同时,随着全球车宝骏510在智利的持续热销,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产品正在携手征战海外市场,不断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

(全球车宝骏530首批出口墨西哥车型正式下线)

据悉,首批出口墨西哥的500台全球车宝骏530订单将于明年1月发运,从目前订单情况和市场前景来看,墨西哥有望成为全球车宝骏530未来最大的出口市场。截止目前,全球车宝骏530已成功出口21个国家,自2019年投入海外市场起累计出口达96,584台/套,在中国制造SUV出口量中名列前茅。

依托广州港扩展出海大通道,“南沙-中东滚装航线”首航成功

今天,全球车宝骏530在广州港南沙口岸搭乘滚装船发运中东市场,成为首批通过南沙口岸出口的汽车。在发运仪式上,广州港相关负责人李功君表示:“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全球车宝骏530首次在广州港南沙口岸发运中东市场,意味着K-line‘南沙-中东滚装航线’试运作圆满成功。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成为广州港集团第一大整车出口企业。”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全球车宝骏530于2020年2月首次出口中东,迅速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好评,有效提升了中国汽车的国际地位。

(全球车宝骏530通过南沙-中东滚装航线发运)

500台预售20天售罄,智利媒体感叹“中国制造真牛!”

站在全球汽车行业变革的新浪潮下,上汽通用五菱不断开拓新的海外市场增长点。面对当前南美小型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机遇,今年10月,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车宝骏510以年轻新风尚的产品定位和极具性价比的优势迅速打入智利市场,仅仅20天,首批500台预售订单宣告售罄,展现出绝佳的市场反响。当地主流媒体对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款车型进入智利市场极具成为热销车型的潜力。预售500台已经全部售罄!中国制造真牛!”“造型设计很时尚,有着同级别最高的配置,价格也很吸引人。”

​(全球车宝骏510

在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下,智利市场连续追加订单,累计订单共增加1487台,较上市前增加240%,并有效带动了南美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给疫情下的南美汽车市场带来巨大的信心与鼓舞。未来,全球车宝骏510还将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南美国家相继上市,并出口至北美、中东及非洲市场,让全球更多消费者都能畅享这款高品质小型SUV带来的出行生活。

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和广阔的渠道资源,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业务在高质量发展中迎来了新一轮突破,将继续全面发力“整车出口、散件组装、整车基地建设”三线并行的多元化国际化业务,积极响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