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威驰将停产!卡罗拉成最入门车型,搭全新1.5L发动机

2020年12月23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一汽丰田在售的威驰是其第三代车型,同时也是品牌最入门的轿车车系。尽管威驰是目前家族中唯一一款非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但其在小型车领域依旧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月销在7千辆左右。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到,威驰及威驰FS车型后续不会进行TNGA化,本代车型在完成生命周期后将正式停产。另外,威驰确定停产后,未来品牌也不再会引入小型车,如此一来,卡罗拉将成为品牌中最入门的车型。

<a href=一汽丰田威驰或停产 卡罗拉成最入门车型/动力升级-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2/460E5769C8692EE0F6E600AE05AC710F5DC1E97C_size37_w680_h434.jp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a href=一汽丰田威驰或停产 卡罗拉成最入门车型/动力升级-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2/BEF9CA07F7FA7F3705799B579CD2958656237119_size37_w680_h434.jp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a href=一汽丰田威驰或停产 卡罗拉成最入门车型/动力升级-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52/2397477D642A5EDC33AF15770602E4A7DB131E74_size36_w680_h434.jp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34">

丰田在华导入TNGA架构已有三年之久,品牌旗下卡罗拉、亚洲龙、RAV4荣放、奕泽IZOA均基于该架构打造,而唯独威驰没有。究其原因的话,还是和车型定位、生产成本有关。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小型车已经不再是走量产品,即便是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售价不高,但多多少少会被同价位自主品牌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车型分流。而且TNGA架构下的丰田车型全系都会标配8(或10)气囊、TSS安全系统,若威驰由TNGA架构加持,那售价肯定会比目前要高,使消费者接受起来有些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