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pple电动汽车来袭,你身上有多少个肾才能买?

2020年12月23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根据国内其他媒体爆料,苹果(Apple)电动有望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与原计划相比至少提前了两年。而目前苹果已经和贸联-KY、和勤、富田等汽车零部件厂商提出备货要求,将相关厂商纳入首波供应链。

从外观上看,苹果的电动车披露的草图可以看出它是一个两厢的小车,大面积黑色悬浮顶从车顶延伸到车头以及尾箱盖,车头灯以及尾灯连着车尾有一块地区是“悬浮”在上面的,头灯让人想起新宝骏的E300,而车尾则有股西亚特Leon的感觉。看起来有些人可能觉得科幻感十足,虽然我同事觉得它像某国产品牌的电饭煲,不过这正是汽车家电化给人的正常感觉。

而近些年来,关于苹果造车的言论一直有网传,但这次供应商合作曝光实属首次,或许苹果汽车真的要来了!而2015年《华尔街日报》的一则报道曝光了苹果的泰坦计划,据了解这项计划就是为了研发整车,研发团队将达到千人级别,并且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年时间。"然而多年过去,苹果涉足整车制造的消息时有报道,但新车发布的时间却始终没有一个官方说法。

据悉,这些零部件厂商正准备最早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苹果汽车"组件;同时苹果已于2017年获得了加州 DMV 的许可,可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于当年使用装配有 LiDAR 设备的雷克萨斯 SUV 进行测试,而目前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秘密地测试了数十辆原型车。此外,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的人工智能负责人 John Giannandrea 最近接手了该项目的领导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