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伪装的真严实,现代IONIQ 5纯电轿跑SUV曝光

2020年12月23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5的路试谍照。新车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所打造现代新能源车型,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此外,现代表示,还将于2021年推出IONIQ 5、IONIQ 6,紧随其后的是大型SUV IONIQ 7。

从照片上来看,老实说除了能看出一个大概的轮廓以及车灯的局部内构外啥也看不出来,这包裹的比冬天的百子湾的小姐姐都严实,这个我不解释懂的自然懂。不过我们根据此前发布的概念版,新车外观长得很现代,但是如果你没见过的话,你可以想象一下现代领动,然后再想象一下雪佛兰Volt,把这两个车头与身子结合一下,那么就是它大概样子了。

虽然伪装图很严实,但是唯一没遮住的局部前大灯可以看出,内部局部采用了"动能立方体灯"设计,由矩阵式LED光点组成,除了图中的白色双"U"形之外,预计还会有多种其他不同的排列。在车辆前门底部,我们又看到一排LED灯源,根据官方描述,用户可以通过该处显示情况,直观地了解到车辆电池使用情况。轮毂部分,其设计精妙绝伦,类似于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 车尾与前脸十分呼应,多道横贯左右的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同样是矩阵式LED光点组成,呈红色双"U"形。

而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两款液晶屏横跨整个中控;不过位于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应该是测试之用,并不是车辆所配备的。此外,据听说新车在车门两侧都设有屏幕,因此可以推断其采用了电子后视镜设计。看来该来的还是来了,我就知道主机厂绝对不会放弃这么大空白的地方,指定会有人给这地方安块屏。泛大屏时代,来临力(狂喜)!以后连脚垫子都是屏幕的时代还会远吗?

动力部分,官方还未透露信息,不过现代表示新车将支持V2L的双向充电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