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出来,迈凯轮P1慌了,720S车主更只能羡慕

2020年12月23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

尽管没有传闻中的 1,150 匹综效马力,但是昨日 (12/22) 无预警现身的「Sabre」,不只依旧拥有高达 835 匹 (PS) 的最大马力、是目前迈凯伦最强悍的非油电超跑,还是北美市场专属、全球仅限定生产 15 辆且可合法挂牌上路的限量车型,并拥有由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部门所操刀的客制化配色与内装,以及更胜 Senna 的赛道表现!

尽管迈凯伦并没有透露太多 Sabre 的细节与性能数据,但是这款由迈凯伦Beverly Hills 经销商向 MSO 部门下订生产的限量客制化超跑,不仅在 Senna 的基础上,加上了与 Senna GTR 不同的专属碳纤维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扰流、车头前盖、前/后翼子钣、侧裙、引擎盖,以及多了中央垂直翼片的大型固定式尾翼。

由迈凯伦Beverly Hills 经销商向 MSO 部门下订生产的 Sabre (图上),乃在 Senna 的基础上,加上了与 Senna GTR (图下) 不同的专属碳纤维空力套件。

可合法挂牌上路的 Sabre (图上),拥有与赛道专属之 Senna GTR (图下) 不同的尾翼与后分流器设计,并搭载了独特的矩形中出式排气尾管。

而且 Sabre 也拥有和 Senna GTR 不同的后分流器,以及独特的矩形中出式排气尾管,并换上了专属的轻量化中央锁孔轮圈,且符合美国联邦法规的道路安全规范。

座舱内,由于每一辆 Sabre 都是 MSO 部门为车主完全客制化的,所以车主不但可以选择想要搭配哪种座椅,也可以自行搭配皮革的颜色、材质与饰板,打造出完全符合个人风格的氛围。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Sabre 则是配置与 Senna 共享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并将最大马力输出提升至 835 匹 (PS) /824 匹 (hp)、最大扭矩则是 800N.m,仅次于 Senna GTR LM (限量 5 辆) 的 845 匹而已,不但较标准版 Senna (限量生产 500 辆) 多了 35 匹,也比赛道专属的标准版 Senna GTR (限量 75 辆) 多了 10 匹,且拥有高达 281 英里 (351 公里) 的极速表现,除了是目前迈凯伦最快的非油电超跑,也是迈凯伦目前最快的双座超跑 (Speedtail 与迈凯伦F1 都是 3 座设定)。

McLaren Beverly Hills 经销商还表示,15 辆 Sabre 均已售出,且第一辆 Sabre 已交至车主手中,每位车主在客制过程中不仅都与 MSO 团队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还曾前往迈凯伦总部参观设计中心,并已在加州 The Thermal Club 赛道测试过原型车,是完全量身打造的限量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