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版S级,奔驰再祭出新科技,就问特斯拉怕不怕

2020年12月23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将在 1 月 7 日发表最新信息娱乐系统 MBUX Hyperscreen,宣称将能改变车辆与驾驶互动方式,让功能操作、显示以及舒适性提升至截然不同的水平。结合人工智能以及大尺寸曲面荧幕,显示范围达到整个前座仪表台区域,驾驶与副驾驶乘客皆能享有完整数字化体验。MBUX Hyperscreen 将搭载于品牌电动旗舰轿车 EQS 上,预计 2022 年上市。

从近来推出的新车可看出数位仪表与信息娱乐系统荧幕尺寸持续增大,保时捷 Taycan 让副驾驶座乘客前方也有荧幕,Honda e 则干脆将多组荧幕结合,显示范围涵盖整个仪表台。不过奔驰并不认为占满整个仪表台的平面荧幕,就是新世代信息娱乐系统的最终型态。

即将发表的 MBUX Hyperscreen 透过曲面荧幕技术,让画面不再侷限于平面上,再加上人工智能功能,带给驾驶与乘客更多体验与感受。这套系统将搭载于 EQS 顶规车型上,其他车型也可以透过选配增添,除此之外原厂并未透露更多消息。MBUX Hyperscreen 发表时间将在 1 月 7 日于 Mercedes me 在线平台公布,且紧接着在 1 月 11 日起于在线举办的 2021 年 CES 消费电子展上再次曝光。

虽然奔驰打造了 EQ 纯电家族,将推出完整纯电车系,然而首款产品 EQC 虽然瞄准拥有庞大需求量的豪华中型SUV级别,表现却不甚理想。预计 2021 年发表、2022 年交车的旗舰电动轿车 EQS,很有可能被奔驰视为扭转战局的重要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