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8万!小康家庭的三厢家轿

2020年12月23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最近,懂哥在后台又收到不少粉丝的留言,要求介绍几款8万以内的家用轿车,咱们今天就来介绍三款车型,它们不但性价比高、产品实力不俗,而且当你驾驶它们走亲访友时,形象也十分得体。一起来看看这些适合小康之家的实惠家轿吧!

名爵5

厂商指导价6.79-10.49万元

此前全新MG5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时候,懂哥第一眼见到它不禁发出“这车真骚”的感叹!确实,全新的MG5不论在外观的设计水平,还是车厢的整体氛围,都让这台车有着一股年轻而富有格调的运动特质,大溜背的造型俨然就是一部年轻人的轿跑。

在前脸部分,和MG6相比,MG5给人的感觉更加犀利,更加大胆。MG5使用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式的前脸设计是它的核心。从前方45°望过去,的确有种鲨鱼的感觉,侵略性非常强。而大面积的中网搭配两侧的哑光饰板,则适度地添加了一些运动感,可以说这样的设计实在是太讨年轻人的欢心了。

在车厢方面,MG5延续了外观的设计思路,同样非常个性大胆,让人耳目一新。跟MG6不同的是,MG5在内饰风格的设计上强调层次感和横向的延伸感。虽然整体使用大量的硬质塑料,但是设计感还是不错的。另外,中控屏像主驾驶倾斜了14.1°,是一个驾驶者导向的设计思路,这一点让懂哥想起来德国宝马的运动理念。

通过懂哥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全新的MG5外观内饰设计都瞄准了年轻人,在这方面名爵做的非常成功。而新加入的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表现也很不错,不过懂哥认为,这个价位的年轻用户群体购车,虽然喜欢辆强调运动感的车型,但也并非就真的需要很硬核的操控感受。怎么说呢,你得运动感足够,但是该有的舒适性、实用性也不能被舍弃!再加上配置上还得具有一些亮点,那么这样一来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才会非常有竞争力,值得庆幸的是MG5似乎都做到了上述这些点,屏幕前的你喜欢这样的一台年轻轿跑吗?

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9.99万元

科鲁泽这款车型其实与别克英朗属同平台研发而来,它们更多的是在气质与风格方面形成差异。相较于别克英朗的沉稳大气,雪佛兰科鲁泽更多的是展现一种年轻化的运动风格,这从它的英文名称MOZAN就可以看出端倪,毕竟MOZAN是一条以高速著称的F1赛道……

从定位来说,别克雪佛兰的“市场打法”已经形成一种默契,即同平台的二者拉开价格差距。别克车型往往价格定高些,雪佛兰车型则将价格拉低。由此看来,雪佛兰科鲁泽的性价比会变得更为凸显。

它的配置丰富,像LED头灯、启停系统、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都能在这款车上见到。

与此同时它的空间表现也足够优秀,这也是除了配置之外消费者选择它的另一大关键因素。尽管2640mm的轴距看起来参数一般,似乎在同级中并不突出。但无论是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亦或是行李厢的装载能力,科鲁泽都能给人惊喜。

虽然雪佛兰别克的品牌影响力略低,但相同的技术平台、不俗的配置,加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雪佛兰科鲁泽无疑是款性价比出色的好产品。

吉利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78-13.98万元

吉利帝豪GL的观感贯彻年轻与时尚的主基调,全新的“回”字形家族设计理论出现其中,首先看得出变化的地方是换装飞瀑式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更具立体感。而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萦绕出凶悍而又锋利的即视感。此外,新车用上了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观感上更为大气。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走精装路线,最新改款的吉利帝豪GL调整的地方在细节和配色上,如7寸液晶仪表盘换了新的显示样式。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同时还将加入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整套温馨的居家氛围非常强大。

既然10来万就能买顶配,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配置有多丰富。如: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这些配置统统都能给到消费者,可谓诚意满满,这些配置如果放在合资车型上,恐怕没20来万根本下不来。

帝豪GL自推出以来就给向来沉闷家轿市场注入不少活力。从设计、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让消费者对该级别的车型又多了一层新的认知和评判标准。而且在最新的小改款上依然体现了不少诚意,10来万就能买到这样一台顶配车型,可谓相当实惠。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车型我们发现在八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不光自主品牌车型的竞争十分激烈,连合资品牌也在厮杀角逐。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作为消费者而言,选择多了当然是好事。如果您还有其它推荐的车型,也不妨在下方留言告诉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