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喊你鼓捣“猫”,来还是不来?

2020年12月23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2月19日,以“十万伏特,电力觉醒”为主题,欧拉全球电动车改装文化嘉年华在广州番禺国际游艇城正式开启。欧拉与iAcro俱乐部、车主、粉丝迎来了一场改装文化狂趴。

类似的粉丝节越来越多,意味着车企充分意识到粉丝的力量,都试图构建一个全新的圈子来凝聚品牌力量。

集结猫力青年,high翻全场

此次欧拉全球电动车改装文化嘉年华,聚焦改装“圈层”,力图创建一个最具创造力的车主社群。

近百位车主欢聚在活动现场,车友代表还在沙龙环节分享自己的改装故事。改装后的各色欧拉车型在现场列成一排,各具个性。

此外,还有iAcro往届中最具人气的“大胃猫”项目、现场吃货battle,以及竞争激烈的钻杆比赛和晚间电音Party,引爆全场。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欧拉猫变研究所与iAcro改装俱乐部共同打造的改装车型——好猫如虎。与那些“萌萌哒”的欧拉车型不同,好猫如虎外观侵略性更强,前杠下半部分重新设计了更具侵略性的气坝辅以碳纤维前唇,车尾的GT尾翼与下方的扩散器相辅相成,整体更加偏向赛道风格。

配合双片式轮圈、Magic Air空气避震,好猫如虎既能展现完美姿态,又能照顾日常使用需求,可以说集精致家用与赛道激情于一身,战斗感十足。

活动现场,看着琳琅满目的欧拉改装车,欧拉汽车市场传播总监姚飞表示,“现场就像一个画廊,每个作品都在传达不一样的见解。”

打造潮流改装文化“圈层”

如何与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打成一片,是时下几乎所有汽车厂商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

此前,答案是线上。但现在,单纯的线上活动对于粉丝的凝聚力已经变得相当有限,要想真正将粉丝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少不了更多的线下活动。

在欧拉看来,买完车不是结束,而是二次创作的开始。以改装文化为突破口,欧拉轻改装重社交,积极打造潮流改装文化“圈层”,将欧拉车主的生活与世界精彩连接。

这也是欧拉吹响汽车潮改集结号,打造全球首个电动车改装IP的开始。在当下流量日益稀缺的后流量时代,向外扩展变得艰难,以超级用户思维向内精耕细作,深度挖掘粉丝圈层之间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就变得十分重要。

另一方面,欧拉猫变研究所前所未见地打破了电动车改装的束缚,尝试以一己之力推开中国电动潮车改装文化的大门。不仅向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改装平台,而且对推动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引领中国电动车“改装圈”往合规化、精品化方向发展做了重要的贡献。

接下来,欧拉将会通过更多贴地气的活动深度运营和用户的关系,形成品牌认同感,开启更大的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