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哈弗初恋即将上市,福特C-V2X技术顺利落地

2020年12月23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初恋将于明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此前哈弗初恋已经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9-11.5万元。

▪ 有媒体发布了WEY品牌新车的伪装图。从图中来看,新车仍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似乎并不是采用WEY现时的家族式设计。据悉,这款新车未来将成为WEY品牌全新的旗舰级SUV,首搭咖啡智能系统,同时还极有可能成为国内首款搭载长城DHT高级混动系统的豪华SUV。

▪ 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将于明年3月上旬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届时还会公布更多品牌更多关于电气化的相关战略。外媒还称,新车将以CMA架构为基础打造。目前沃尔沃品牌在售仅有一款纯电动车型,为沃尔沃XC40 Recharge,并已实现国内本土化生产。

▪ 12月22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2021款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4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15.4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2021款菲斯塔取消了240 TGDi 1.4T低功率车型,并全系配备280 TGDi 1.6T发动机。

▪ 有网友发布了一张国产捷豹新款XFL的实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捷豹新款XFL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在细节上,新车与海外版本一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呈现的运动感更强。新车将定位中大型轿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福特中国近日宣布,两款国产车型福特全新探险者和福特锐界PLUS将率先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并计划在2021年在更多国产车型上搭载这一技术。这标志着,福特成为国内首家实现C-V2X技术量产应用的整车企业。

▪ 近日,华为正式发布了车规级高性能激光雷达产品和解决方案。这款激光雷达将首先被应用在华为与ARCFOX极狐联合打造的极狐HBT车型上。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21年投放,猎狐HBT也将成为首台应用三个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型。

▪ 近日,中国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出行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完成B1轮融资,宇通集团以2亿美元战略投资,这也是目前中国主机厂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大单笔投资。本轮融资后,双方将携手推动自动驾驶在微循环巴士、公交车及其他商用场景的应用,推动全无人驾驶汽车的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