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一起才了不起,马粉共创潮奢盛典

2020年12月24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2月19日,聚焦共创理念,以“在一起,才了不起”为主题的2020马粉盛典在北京超级秀场温情上演。百位车主朋友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常务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郭德强、客户运营中心总监翁聪、客户运营中心平台运营室主任孙艺来到现场。从点滴见态度,从过去到未来,现场一段段动人的故事,演绎了一场家人般相聚的盛会。

在一起,共创马粉盛典

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用户深度参与共创,本次盛典通过马粉联盟小程序招募活动前期策划智囊团、活动志愿者和现场粉丝。整体活动环节都是由粉丝自己策划,一次次的头脑风暴和创意碰撞,促使各流程环节尽量满足一每位现场体验者。

由智囊团创意打造的回忆长廊,展示了从2016到2020年品牌与用户的共同经历,现场由志愿者讲解每一个阶段故事,通过用户感染用户,大家沉浸其中,细细回味只有一汽马自达才能给到的独特生活体验,将品牌与用户更深刻地联结起来。

了不起,马粉自有态度

盛典由一汽马自达员工和车主共同演绎歌曲《Don’t break my heart》,态度开场,点燃全场激情。

马粉自己的故事分享更是诠释了对品牌的热爱,有着12年马自达车主身份的懂车老赵分享自己对一汽马自达极致热爱,身边的人都被影响成为了马自达的车主; 新晋CX-4车主、马粉态度馆合伙人李李分享自己对摄影、民宿事业的坚持与热爱,马粉联盟帮助她把事业放大,因此更自信,更相信热爱能让自己走的更远;阿特兹车主、说唱歌手火箭兔到场演唱他专门为马粉创作的歌曲《一漂到底》,用音乐释放作为马自达粉丝的热爱与激情。一汽马自达客户运营中心平台运营室主任孙艺也表达了作为品牌建设者对马粉的珍视,对马粉忠于自我,执着热爱的态度的感动。

在一起才了不起,马粉联盟升级潮奢新体验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徳强先生在活动现场公布了一个让所有人倍感期待的消息:一汽马自达将启动马粉CLUB计划,未来会以更高的价值服务回馈对马粉联盟有着卓越贡献的用户。让一批有态度的马粉享受到更高的福利和更有格调的体验,随着CLUB灯点亮,全场欢呼沸腾。以马粉CLUB带动马粉联盟的成长和升级,相信是一汽马自达更好地联结用户,以用户为核心经营理念的更深一层创新实践。

2016-2017,马粉联盟起航探索,与用户共创了自己的logo和《走自己的路》主题曲;2018-2019,从积累到不凡,马粉们在路上进阶摄影,成就着了不起的自己,也步步向潮奢蜕变,完成自我的升级;2020,从共创走向未来,马粉联盟小程序上线,马粉有了新的聚集地,通过平台,诞生了马粉态度馆、粉丝摄影展等用户共创IP事件。5年的发展历程,一汽马自达品牌与用户携手共创,一步步打造出真正属于用户的精神家园。

未来,一汽马自达也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一切从用户中来,从尝试共创到深度共创。和用户在一起,品牌在发展道路上才会续写更多了不起的传奇。

更多精彩请关注马粉联盟微信小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