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汽与德国奥迪全面升级奥迪品牌在华合作伙伴关系

2020年12月24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表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合资合作的典范,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共同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和先河,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双方在新合资时代的"全领域合作"与"全价值链共创"进入全新阶段。"

自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托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奥迪品牌在华累计收获了超过600万用户的青睐,是中国市场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达到该里程碑的豪华车品牌。在过去三十二年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股东双方将加速推动奥迪品牌产品布局的完善,明年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型矩阵将扩充至12款,奥迪进口车型矩阵也将基于一汽-大众奥迪现有销售渠道持续完善。

此外,股东双方将加速推动一汽-大众奥迪投资人网络的升级,以确保未来奥迪在华所有车型,均通过当前一汽-大众奥迪投资人网络进行销售相关服务及售后服务管理工作,在快速应对市场竞争和用户需求变化的基础上,为经销商的可持续盈利和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以此次股东双方合作关系全面升级为契机,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与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续写新的辉煌篇章,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