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中国风的英伦车?新款捷豹XFL大幅度调整,这次还会跌破30万吗

2020年12月24日 12:5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新款XFL的实车谍照已经爆料。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XFL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各处的细节也有了不小的调整。同时在内饰质感方面,也有较大的提升。从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更加的大气而典雅,把时尚和豪华体现的更加的淋漓尽致。

新款捷豹XFL的外观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将会保持高度一致。不仅继续传承捷豹家族的优点和个性,还会针对外观造型及内饰的设计、做工、用料等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继续冲击豪华车市场。

根据海外车型的特征,可以看到前脸为大面积的矩形进气格栅中网。配代表运动与豪华的捷豹品牌LOGO,简洁且大气。大灯下方的2个黑色进气导流孔进一步增大,比现款更加的夸张和威猛。前大灯组运用了全新设计样式,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呈现双"L"型的矩阵式排列,全部都采用LED灯源,视觉效果更加的动感。尾部的变化同样从灯光入手,重新将尾灯组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优化,并通过分割式的LED光源,将其尾灯营造出四灯组设计,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底部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也更运动,采用了新颖的全新设计,更加低调的隐藏式排气,体验优雅和内敛的设计思路,相比老款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车尾更加的有整体性。

侧面线条更流畅,宽大的车门体现出L的加长特性,不过就算L版本的捷豹,也不用怀疑它的运动型。全铝车身的构架使整车重量更轻,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继续搭载2.0T汽油,分为高低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就可达到181kW(246PS)的峰值,而高功率可以达到恐怖的218kW(296PS)。这样的动力输出与纵置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非常值得期待。同时还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在动态环节根本不用担心操控不良和动力不足的情况发生。

新款捷豹XFL内饰同样可参考海外版车型,内饰做工更为精细。新车采用EAV 2.0全新电子架构和对称式中控布局。除方向盘外,左右两侧的布局几乎相同。中央无框式屏幕搭载最新的Pivi Pro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无线更新,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屏幕下方是更耐玩的双区自动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下方更加精巧的电子排挡杆用来代替已视觉疲劳的旋钮式换档机构。

至于新车上市售价如何?驾驶体验如何?还需等待一段时间,但喜欢捷豹品牌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